2008-07-31 11:25:41小鴨子

About yesterday

昨天

和漢英的同學去烤肉押

有庭姐.周亨.徐安.三位學長.其他同學還有老師們

一開始

看到我們的隊名

剎那間

我和庭都有點無言了


哈哈

可能是因為隊名太虎爛了八~

我揪先不說隊名囉~

然後揪要喊隊呼

真是辛苦那些學長囉

因為我們都超不配合

哪像其他組

大聲的跟什麼一樣

後來揪開車上路拉

一路上押

大家揪亂哈拉

因為開山路

真的會有種想吐的Fu~

到了以後押

真的像吐到一個點的時候

周亨揪吐拉


哈哈~

所以我揪不吐了

製作隊旗內容

我揪省略囉

後來~

揪去烤肉囉

一開始...

我和庭.周.徐.


揪玩了一場大老二

後來押

只能說良心發現

揪去問學長要不要換人

哈哈

學長真的很可憐

後來揪換我們烤拉

結果押

哈哈

烤出來的真的不是很養眼

也不是很好吃

呵呵

考完肉押

揪去玩水囉

我們這組加學長有11個人

學長們不下水

其他人勒?


都下水囉

只能說

王八偉

真的很北

一直潑一直潑

手不會酸唷??

那我呢?

揪一直被潑一直配潑


挖哩勒

有夠....


後來起來拉

全部揪是只有一個字


濕....


後來揪去玩7個遊戲

第一個遊戲好像是

類似做破氣球吧

只能說押

我上一個學長和下一個學長

都超級無敵的可憐

因為他們本來沒有濕

但是因為我還沒換衣服

他們也揪濕囉

反正他們遲早都要濕的嘛

後來又玩了潑水

不小心潑到老師

哈哈

也有玩喝水說話

我們這一組呢

揪肆大作弊囉~

挖哈哈

後來玩的是

用吸管傳橡皮筋


大家都超順利的說

只有我

一直掉

掉了兩次的說

口去~

還有吹乒乓球

我押~

可是吹一下下揪過了耶~

超厲害哈哈(屁拉~)

後來玩洗頭

我們揪事不管己的看這學長們的好戲

哈哈

最後押


揪在玩比手畫腳拉~


總之揪一直混一直混


一天揪過去了


所以

謝謝庭.周.徐.老師.其他同學還有學長們




我很快樂



^ ˇ ^

上一篇:♥七年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