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4:16:49塵塵 ♥

給你

寶比

最近你的表現我很滿意哦

但是呢

你也不能得意忘形了唷

偶爾的小打牌沒關係

不要太過份就好

我知道你自己有分寸

可是

有一個我很不喜歡就是戰x那個地方

那裡都有一些阿殺不路的人

還有那裡都是x麻不准去

即使玩小小也是一樣

你知道我很不喜歡那裡

oK?

你生日也快到了

又長大囉

所以要更會想更成長更成熟

我知道你現在都很乖

我對你也不吝嗇不是?

這樣的日子是不是過的很開心?

平平凡凡但是卻很幸福?

現在都不吵架

彼此都各退一步是不是很好?

好喜歡現在這樣

好幸福

要一直保持下去哦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