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4:07:45瘋楓熊

忽然發現,回家是痛苦的

今天回家的路~
真的好痛苦,
我們那一車的司機不知道為時麼一直採煞車
然後車子就一直晃一直晃~
感覺好像做火車
搖到我太陽穴好痛~
我真的不爽到好想把它的煞車拔下來~
>3<

今天是考試的第二天
考了我很有自信的國文
不知道為什麼都考很好的地理
(都沒看書~可是明明聽起來就很簡單啊=^=大家都一直看)
還考了我已經哀默心死的理化
當國文考的時候~
我超緊張的~
我不只手機沒關機,鈴聲還開到最大~
它一響我就死定了~國文是我的拉分科啊~~~

然後是考地理
我寫著寫著越來越想罵髒話~
明明就是考地理~
你考什麼大甲媽祖~吃年尾~等等的時間順序排列~
還考黑面琵鷺的棲息地是哪種地方~
說實話~
真的超無言的~

最後是理化~
幾乎沒寫多久就可以趴下去睡了~
我趴下去的時候正好跟晶晶對上眼
還很有默契的笑了~
整班應該只有我們寫這麼快吧~
哈哈~
幾乎都猜的~
果然是哀默大於心死~

最後來為明天的預告一下吧~
明天是數學公民生物
其我生物說不上爛還好耶~
就很普通~
然後公民~本熊是從來不看的~成績還是給我乖乖的大於70~
至於數學呢~
幾乎每次段考~
我就算很有自信寫的很爽~
最後還是很爛~~~
國中是X~
高中是三角函數~
大學換微積分~
我們的青春都奉獻給惡夢般的數學~
真的很討厭~~~
PS~
最後~
大家請跟我一起為我掛點的電腦哀掉~
現在它只要一開機就會陷入不斷開機關機的循環
然後~
現在感寫我爸的電腦~代替了它(備胎0.0)
雖然我爸都會關主機電源~
但是這種小技倆哪攔的住本熊我玩電腦上網誌的雄心壯志呢~~~
哈哈哈~~~
(被精神病院人員托走ing~~)

上一篇:再36天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