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0:00:48瘋楓熊

秒殺一擊~飄移

話說~今天是我們學校比賽拔河的日子~
我們班比賽者很開心的往比賽場地而去
而我跟媽媽,蛋蛋還有夢~一起再教室拍照~
很開心的想說我們等等要去拍我們班ㄉ英姿~
本來我們想去上廁所
結果遇到一攤我們班的~
我問說~咦?比完了嗎??
結果一個聲音回答了我
對啊~我們被秒殺~
一時之間有點反應不過來~
反應過來後~
爺??我還沒拍照耶~怎麼就這樣結束了~
不行~~~~~~~~~~~~~~~~~~~
本來夢還以為是開玩笑~
今天愚人節
結果是真ㄉ~
最衰的還是
輸了還得上數學><老師~我們已經夠ㄞ愁了啊~
不~居然還要我回答問題ㄒㄒ
太衰了~
總之~之後聽我們班ㄉ說~
我們整個就是被拉起來了~
感覺就是飄移~
好好笑^ A ^~
下次一定要加油~
校慶要贏回來><
雖然成績不是第一
但是我們的默契是第一名ㄉ~
我們的團結也是第一名
我愛118~~~嘎嘎>/////<
118第一名ㄉ啦^^

上一篇:跳~跳~跳~操!!@@

下一篇:蘿莉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