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04:54瘋楓熊

話說親情重擔

前幾天~我聽見我媽對我妹說"我對你這麼好你怎麼對我ㄉ"
我最近也從朋友ㄉ朋友ㄉ網誌中看到一段
"
至於父母親
他們養我只不過是一種投資
是為了當他們老時我可以用金錢資助他們讓他們好可以活下去
所以兩者並不需要帶多的情感
只不過是一種互利的關係
"
真的很憂鬱~現在的母愛變質了嗎?還是我對母親這東西要求太高了??
我媽說的這種話,也許我妹不會多想,可是我會想很多
難道你對我們好是為了我們對你好?
母親的愛已經漸漸變成一種子女的負擔
我爸常說
我ㄉ成績讓他在親戚間很丟臉
我很好奇~你們不是常說我讀書要為了自己?
我一直都很清楚ㄉ記得~
在我小時候~
他曾經說~我不知道生你做什麼~
多麼令人心痛ㄉ話
生活中他們的話或行為~四周的一切
漸漸ㄉ讓我覺ㄉ
生小孩防老沒錢花
為了有ㄍ消遣
為了榮耀自己
我們所做ㄉ一切~都是如此利益
難道出生,是我們ㄉ選擇?
既然是你們自己決定生小孩
養小孩不是你們的責任?
哪為什麼我們該感激
為什麼要要求我們感激
要求我們愛你們,要求我們尊敬你們等等
這種非出自真心~有何用呢?
你們生小孩~為什麼我必須承受你們ㄉ親情的暴戾
承受沉重ㄉ愛情負擔~



說這些不是我不愛他們~我真ㄉ很愛~只是相處很累
真的太累了.....

上一篇:話說自殺

大呆:) 2008-03-31 11:28:58

嗯嗯~~
我媽也說我考倒數
很丟臉 他不想來家長會 
在大家面前問 = =...
嗚嗚~人家考倒數又沒礙到人
丟臉個屁阿 = =凸

版主回應
對八對八~
真ㄉ很ㄐ車~
都只會嘴巴上說說
每次都只會騙人><
2008-03-31 20: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