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3:04:25瘋楓熊

我愛十八禁不禁!!!!!!!!!

最近十八禁不禁重播了呢^^超開心的啦^^
一知道的時候,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說,上次看的時候已經演滿多了
一下就演完了(其實應該是我心裡作用^^)好可惜,我ㄉ部落格好像也是那時左右設的吧!!那時為了十八演完而難過好久ㄒㄒ,不過讓我盼到重播啦HAPPY~~
不止愛十八喔,我也很愛他的歌,不論是sha la la,還是甜甜圈等等,都超愛的說,不過啊,我最近有一次聽甜甜圈聽到哭耶>///<,不知道是因為想要戀愛,還是因為跟他曾經那些硬撐著不睡,指為說晚安的日子已經回不來了,總之,我哭了,這首歌,讓我很喜歡,這部片子,我比以前更愛了^^
雖然說我不後悔進我們學校,可是我真的希望我們學校有男生,想談一場能震攝我心靈的戀愛
期待一場愛到心痛的愛情,期待一場充滿可塑性的相遇,也期待一個,能令我奉獻所有愛情的男生
笨楓好像真的是浪漫派呢^^,對愛情這種事,我覺得期待>///<

上一篇:囧!!

下一篇:鬧鬧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