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8:35:57微笑 ☺ 鴨 *

帥帥姊姊 * 大可愛

摁 ~

今天一樣閒 !

跟小八約下午閒混去看漫畫

然後去巨蛋找那帥氣姊姊想聊天 -

嘻嘻 :)

她真的可愛到炸

真的真的

超可愛的

不過我忘記給她拍照了   ˊˋ

真是白癡

不過,

有點難過

她說8月份要去美國讀書

5年後才會回來

我都19歲勒 ! ! !

唉 ~

真的很討厭欸 !

不過她真的很可愛辣

她是我的  :)

好辣  沒有 ~ 不過真的太可愛了  =       =

我可愛說幾次辣 ? !

然後後來就跟小八亂走

也不知道在幹麻

整個很無趣

這就是閒

漫無目的

然後回想以前

真白癡真白痴

白痴人做白痴事

符合符合

很剛好 ! ~

唉唉 ! !

明天要去淡水欸

都沒$還去

真煩 ˊˋ

我要存錢錢

淡水很好逛欸

很花$的

存錢存錢

去打pc網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