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12:17微笑 ☺ 鴨 *

今天真的很倒楣 *

今天就是猛考嘛 !

沒一節不考的,除了國文跟英文跟體育

因為國文跟英文的一堆考卷,都到美術考惹芽 ~

2 節美術啾都在考試中度過 . . . .

好不容易到體育課

可以輕鬆的 :)

回到教室,回到座位,正要坐下 . . . .

抗到外套上有一估白白的東西

啾拿起來抗

是衛生棉  =             =

我馬上尖叫丟到旁邊的男生那裡 . . . .

然後不知所措,所以啾狂笑 . . .

然後一堆人跑來抗

班導也啾來了

然後啾叫我拿去丟 =          =

又不是我的

干我屁事阿 !

然後啾很不爽的用力開門 . . .

不過放學老師有把全班女生留下問一下 ~

我也拜託台客去查「衛生棉怪盜」是誰惹 ~

真的很變態耶

懂不懂衛生觀念阿

這種東西是醬子亂丟的嗎 . . .

真的很沒品

知道是誰

啾送他 1 0 0 塊衛生棉

真是變態狂  

吼吼吼 !

我怎那摸帶賽辣 *

很機掰耶 ~

上一篇:噢噢 ! 好不 容易 . . .

下一篇:暑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