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6:31:59冷情

在對的時間相遇,不對的人





現實的殘酷,人始終要成長,在這流轉的歲月裡,我流失了你也淡忘了你。

如果愛上另一個人是對你所做的遺棄,是對這3年的癡傻愛戀做個結束,是對於我的心背離,為那一開始錯誤的決定做個終止,也不失為我對你這些年擱置的愛情。

為你停擺而靜止不動的情感,是時候也該別離了.....

 

我曾深深的愛著你,但事與願違,我們的緣分,並不是注定的,天註定我們相遇卻不是彼此命定之人

怪只能怪在我們在對的時間相遇,卻是不對的人

 

你也這樣認為吧!! 終究在最後一刻,我選擇放手,雖然是在多年後的我,但很高興曾經我有一段情,一段愛的腐骨蝕心之痛的情,一個這樣的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