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6:22:05冷情

偏執的念想




很久很久以前當我不在傷痛起過往的一切時,我是不是已有足夠的堅強面對

面對那曾經沒有結果的戀,面對那曾經愛在心底口難言的愛

曾經的我年少輕狂,編織著各種的夢

卻沒有想過,離別的時刻是那麼快那麼的心痛

我想過,我們會分手,但沒有想過會這麼快的到來

也許你不懂我的執著在哪?但我要的一直都很簡單

一個乾淨俐落的分手,一句絕情可以切斷我們之間的話而已

曾經的你對我說:我們先暫時分手,好嗎?

可是你不懂,暫時是未知數,未來的不確定,你怎忍心要一個真心愛你的人等你?


對我而言,分手就是分手,誰知道未來的哪一天,你變了,不再愛我,決定權卻在於你

我不希望我的愛情,是在你的一句不確定的話之上,如果我是個傻女人,

我會等,癡心的等著你的回來,但我不傻,我甚至不希望我一昧地認為你會和我重來,

因為我知道這句不確定的話,可以毀掉一個人的心亦或一個人一生的等待


有時希望越大跌的越深,因為愛情這種東西越是拖延越是傷痛,

假如當初的你對我不愛了亦或者從沒愛過,誠實的說你不愛我未必是種錯,反而是種解脫

因為對於我這種執著於情感放不下情感的人,越決絕越有用,


我從沒騙你,你要分手,我雖然會難過,但也需要一劑強心劑,一句讓我心死的話

說你從沒愛過或者有愛的人都好,是你的選擇我絕對會退讓,

但如果你給的是一句不確定的話一句希望,我不能確定我能不能不掛念著你,

不掛念著心痛,因為我會想也許哪怕是一點點的機會我都不想錯過

錯過你,錯過這段愛,以至於後來的我崩潰了連思想也變的偏執了

 

我猶豫,猶豫著該不該等待,猶豫著這份愛的值不值得


其實現在想想,旁觀者清,局中者迷,我一直是被自己的情感給迷惑了,傻傻地認為你愛著我

仍不至知自己的分量在你心底佔了多少,又在你心底衡量了多少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