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23:48:21心之花蕊

【原创】错吻12

第十二章 她不是我

  情恨卯足一股劲往那个男人那边冲,目标是那张俊俏容貌上那张有致命力的唇。刚一接触到,是一种舒适的感觉,但很快,又有另外一种异样的感觉使她颤了一颤。

  就在她颤了一颤这一瞬间,面前的男人就把两人的距离分开了。

  树上的冰丽刚刚还处于痛心中,但也同样的有了一种和情恨一样的异样感觉,还没弄清接着就发现了少主的不寻常动作,于是强制把异样压下去,目光紧跟随下面的一幕。

  情恨疑惑地看着面前的男人。只见对方的脸红中透白,似乎是对刚才的事出于害羞但夹杂震惊,他发现自己探究的目光,匆匆转过身背对着自己,声音稍微有点颤抖:“冰丽……你,做什么……” 

  呵呵,还真是害羞啊,就让我好好玩玩吧。情恨摆出一副撒娇样,嗔道:“还不是陆生大人嘛,就丢下我一个人在学校,人家很害怕的说。刚刚回来就太高兴,所以就……”边说还上下其手,扑过去一把抱住对方。

  但是说的话被对方打断,“所以就忘乎所以?对不?”陆生又渐渐想起白天的事,强压下心中翻滚的思绪,语气变得生硬。

  “可是……”继续装可怜。

  “……算了,既然回来了就先去吃饭。没什么事就先别打扰我。”然后不再看“冰丽”一眼,走回里面,然后情恨缓缓跟上。

  树上的冰丽愣了一愣,直到脑海中传来一把声音,才警觉过来,同样在脑海中传言:“谁?”

  “呵呵,是我呢,情恨。我现在在于你用脑识交流啊。说来真是奇怪,刚才我吻你男人的时候,并没有完全的触感呢,反而感觉到有你那么的一丝魂魄留存着。啊,说来是你的身体呢,你还真是有那么点本事,可以克制住我的能力,不能完全将你我调换,那么就说得通,那些触感有一部分跑去你那儿咯,呵呵……” 

  ……这么说,刚才真有感觉到唇与唇的交流。

  情恨依然滔滔不绝道:“不过你男人还真是有趣。这么一个大美人献上这么娇艳欲滴的吻,他都能够拒绝,是真的那么有定力还是你的魅力不够啊哈!呵呵,有意思,就让我继续玩玩吧!” 

  “喂!喂……”冰丽愤怒的呼唤着,可再也没听到对方的声音,只能继续靠眼光搜索。

  大概是本家的其他人都有事情或者早睡,冰丽的视野中只有少主和情恨。只见少主要求“自己”去吃晚饭,但她拒绝,说什么要她吃就由你喂,啊要死啦,我哪有那么不要脸?!你个死情恨!

  然后少主怔了怔,有点烦恼,示意情恨要是不乖乖吃饭就把她扔出去什么什么的。情恨只好先乖乖的进屋里自己吃饭去。天哪,我的美好形象完全被情恨毁了,少主一定生我气了,你个死情恨!【貌似变口头禅了。。。

  于是心中一直想着:她不是我她不是我她不是我……这种反复的强烈念头,似乎发生了奇迹?一阵不大不小的风吹来,自己身处的洋娃娃被风吹得脱离了樱花树,就那么直直地往下放掉去!

  “咚!”的虽然很轻微的声音,却把不远处散步的陆生大人给吸引住了。他疑惑地向这边走来,拾起漂亮的洋娃娃。

  太好了,少主终于注意到我的存在了……由于这样想,冰丽喜极而泣。

  “咦?这洋娃娃……会哭?”微微皱了皱眉,用食指轻轻地往洋娃娃脸上摸了一下,果真有水珠。

  冰丽感到奇怪,自己想着要哭,真的有眼泪跑出去了?难道真像情恨之前说的“你还真是有那么点本事,可以克制住我的能力”,自己能够稍微的透露出那么点消息?嗯!继续哭,少主,你一定要察觉——里面的那个她,不是我!

  洋娃娃会哭已经够奇怪了,陆生还能从洋娃娃的目光上察觉出另类的感情……是惊讶?是懊恼?是欣悦?还是幽怨?……于是陷入了深思。 

上一篇:【原创】错吻7

恨盜文 2013-08-18 09:24:55

果然是盜文的啦!
站長的文章全是百度裡的,我都看過了~每篇作者就不同怎麼拿人家的文章不用貼網址啊?勸站長別這樣有著作權的

及川寒麗 2013-08-18 09:08:53

請問這文章是站長寫得嗎?
因為小的在百度貼吧有看到一樣的文章。

123456 2013-08-14 14:55:07

<a href="http://www.ugctvsxt.tk ">雅典名宿</a>
<a href="http://www.cdegkqrh.tk ">hermes picotin 價格</a>
<a href="http://www.psotegnr.tk ">nike衣服型號</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