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23:47:24心之花蕊

【原创】错吻11

第十一章 错误的吻

  说时迟那时快,情恨的话语刚落,冰丽顿时就感到有一股清凉的晚风吹来,可自己却在某人的怀抱中,清凉变成了寒冷。幸亏洋娃娃的头是偏向一边的,冰丽的视线可以眺望远方。鳞次栉比的房屋忽而变大忽而变小且迅速往后倒退,冰丽从中察觉到情恨把自己抱在怀里像施展轻功一般跳来跳去,渐渐的可以见到本家在不远处……

  最后一束阳光消失在地平线上。

  陆生褪去人类的模样,取而代之的是夜晚的姿态。魑魅魍魉之主,高贵,邪魅。但是今晚的夜陆心不在焉,源于心中的那个她还没有回来。

  若是平时,她一定早早的在家等着自己的回来,可是刚才放学后,回到家,没有她的身影,连晚饭也是毛娼妓和妈妈做的。

  那家伙,到底去哪里了?难道是白天的我太过分了吗?于是乎,晚饭过后,夜陆独自一人守在本家的大门处徘徊不前,心中难耐。

  “少主……”

  “冰丽!”不对,这是男人的声音,陆生仔细看去,站在自己一旁的是青田坊。

  青田坊颤颤的笑了笑,“呵呵,少主,是我。我只是想说,虽然雪女还没回来,但她也是妖怪,不会有什么事的,你还是进去等,别着凉了。” 

  心中难免有点失望,但还是有着一丝担心:“青,让我在这里等吧。她应该很快回来了……”但见青田坊还是无动于衷,于是更严肃道,“青,这是命令,让我一个人等。” 

  被主人的威严所震慑住,青田坊只好留下一句“好”就走进本家……

  冰丽现在所能看见的一幕是:自己少主的身子半倚着本家的大门,但神色不慵懒,目光就那么直直的盯着前方,就像在等待着某个人。而旁边稀稀疏疏地掉落一片樱花瓣,在黄昏的斜晖中显得一丝萧瑟。却又像某句歌词的——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等到‘樱’花开~”那么,少主是在等自己吗?冰丽想笑一笑,但无奈的是娃娃脸不能拉起嘴角一丝弧度。

  同样眼尖的还有身边的情恨,只听她幽幽道:“没想到你的男人还是惦记你啊,就那么一个人在门口等着。说实话啊,长得还挺不赖!” 

  哼!我不会接受你的夸奖,而且少主帅跟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哼!我用眼光瞪死你,瞪死你!冰丽心里默默吐槽着。

  就在冰丽心中吐槽的时候,情恨已经蹑手蹑脚的降落到奴良本家的壮大的樱花树上,若是平时,虽然这动静不大,但陆生也能察觉到,但现在,他心中只想着一件事,自然的,被情恨偷偷混了进来。

  情恨望某男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把冰丽娃娃放在了一根树枝上,而且身体刚好是恰到好处的躺着,视野也不会有所受阻。

  情恨微微压低声音:“你就在这里看好戏吧,冰丽姐姐。”接触到冰丽那X光的骇人视线后,反而无所谓的耸耸肩,又一蹦一跳的离开了。

  %&¥#@%&%¥¥!此为冰丽心中翻滚的东西……

  下面的陆生貌似有点累了,正准备换个姿势时,突然一把熟悉的声音窜进脑海中。

  “少主……”那是夹杂这愉悦的语气。抬头望去,那一抹白色的身影撞进视野中,果然是她。陆生勾了勾唇。

  对方轻快的往自己跑来,陆生也渐渐的站定,等着那人的回归,也准备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怀抱。

  “冰丽,你回来啦。”语气出乎的温柔。

  可是,一股冲劲,对方撞上来的,并不是想要的怀抱……

  树上真正的冰丽刹那间心灰覆灭,那颗小小的心,被眼前的一幕生生撕裂开来。

  而陆生虽然当时也震惊了,但是是一种极度激动的震惊。因为就在刚才,第一感受到的是……唇上丝滑的感觉;第二想到的是……冰丽给了自己一个从来没有过的……吻。 


【下章预告:冰丽的心碎了一地——少主,那边的不是我啊!】

上一篇:【原创】错吻7

123456 2013-08-14 14:55:26

<a href="http://www.gmwqvpru.tk ">audemars piguet 2013 特賣會</a>
<a href="http://www.tmhmssok.tk ">reebok 銳步</a>
<a href="http://www.mocilezo.tk ">patek philippe台北購物網</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