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23:42:41心之花蕊

【原创】错吻10

第十章 变成娃娃

  冰丽看到自己眼前的情恨渐渐地冷静下来,关怀的开口:“情恨,你没事了吧?” 

  对方用手决然地抹掉眼底剩存的泪珠,一点都看不出之前那种失控的痕迹,缓缓道:“我没事。现在,我该去找你男人了。” 

  “啊!不要了!情恨真的不用了!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呵……”情恨只是轻笑,迈开步子……

  冰丽一惊,立马上前紧紧抓住情恨的手,“情恨,不要乱来,我不允许你伤害少主!” 

  情恨皱着眉头瞥了一眼那原本属于自己的手现在搭在自己身上,颇为不满道:“这死女人,白费力气,你休想阻止我!”然后身子一扳,面对着冰丽,把食指按在冰丽的眉心处,喊了声:“收!”

  “!”然后冰丽就觉得身体像是被生生的撕扯了一番,五张六腑仿佛都被狠狠的挤在一起,感觉好难受……带着一丝丝的晕眩感,身体的体力在一点点地恢复,冰丽慢慢的睁开了双眼……

  “!!!”能不能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她看到情恨虽然还顶着自己的模样,可自己的身体却放大了几倍还增高了不少,并且她们俩之间的距离差了那么多……

  冰丽第一个念头是:那身子暴涨了!

  第二个念头是——:自己缩小了。。。囧

“……”冰丽想说话,却发现声音都被梗在喉咙里,话怎样都不能说出口。想伸出手,却发现身体犹如被压着千斤石,动弹不了。

  这是怎么回事?冰丽望向对方,只见情恨像个无事人一般站着,就好像没有察觉出她的困境。不对,这一定是情恨做的。我盯!我盯!

  “……”被冰丽盯得心里发毛的情恨,终于无可奈何地开了她的金口。

  “是我做的……”情恨伸出双手,轻轻地将冰丽抱了起来,对!你没看错,的确是抱!“把你的灵魂暂时禁锢在这里……”冰丽被情恨抱到离自己跟前很近的地方,她在打量冰丽,冰丽也在打量她。

  在冰丽看来,从来没有这么全方位仔细地盯着自己的脸,那大大的黄瞳圈圈眼,上面长长的眼睫毛能清晰的数清数量,鼻子与嘴巴的小巧恰到好处,白皙的皮肤里没有一丝污迹。可现在顶着那张脸的是情恨,不是她,散发着一种奇怪的气场。

  在情恨看来,眼前是个小小的娃娃,轻轻一碰就容易碎掉。而这个娃娃,她本人甚是熟悉,这副模样,近有百年未见了吧……

  一九零三年的二月,她死了,被自己心爱之人推下窗,坠死。

  在那之后,她没能去投胎,准确来说,是她用怨恨禁锢了自己,不进入轮回转世,并因此变成了出乎意料的异类——妖怪,傀儡娃娃。

  待她重新有意识的时候,她就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小的可爱的娃娃,宛若三岁儿童般大小,可她并不是真正的娃娃,有生命,还有前世的记忆,能跳能跑。

  她曾经在流浪过程中,发现人类并不能察觉她的存在。虽是这样,她并不感到无聊,人类么,呵。后来她在一条小巷中看到一个黑漆漆的圆球在垃圾堆里滚来滚去,嗅觉变得敏感的她顿时理解了这东西也是妖怪。

  发现被他人注视,圆球停止了滚动,瞅了瞅,说:“噢,傀儡娃娃,擅长诅咒,还真是少见呢。”然后又继续滚了。

  傀儡娃娃?情恨慢慢地消化了这个名词。继续她的流浪,也开始了修炼。终于,不出十年,她修出了人身,就是前世的模样,也是如今的这般模样。她并没有讨厌过自己的样子,也不想变成其他的样子。

  ……回忆到此结束。冰丽因身处情恨的原型,也能就此感受到方才情恨的回忆,就好像自己亲身经历了一般。原来如此,可是为什么要把她变成这样?

  像是心有灵犀,情恨猜到了冰丽的心思:“这样,你就只能做一个旁观者。我会把你放到我的不远处,让你亲眼见证那个男人对你的爱。”她顿了顿,“当然,这是我的原型。只有我自己才能驱动,别人在里面就只能像真的娃娃一样,不能动,不能说话,所不同的是,呵呵,你能有思绪哦~” 

  晕!冰丽真的觉得自己不是情恨的对手了,仅仅的一百年将一颗与世无争的童心打造成这个样子,世事难料啊……

  情恨抬头看了看就快躲到地平线下的太阳,笑了笑。

  “呵呵,出发吧。” 

上一篇:【原创】错吻7

123456 2013-08-14 14:56:49

<a href="http://www.ypabganp.tk ">mont blanc 筆刻名</a>
<a href="http://www.ugezcmst.tk ">mont blanc 筆價格</a>
<a href="http://www.odiokhtd.tk ">萬寶龍戒指目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