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23:39:07心之花蕊

【原创】错吻9

第九章 灵魂交换

  “开始吧,灵魂互换!” 

  啥?冰丽居然听到情恨这样说?开玩笑的吧?

  瞅一瞅情恨,却令冰丽震惊了。

  只见一团粉色的光球渐渐包围起了情恨瘦弱的身躯,她手掌不知摆的是什么动作,口中振振有词,显得神秘起来。

  念诀越来越大声,能依稀听出是“黑暗中漂泊的一缕缕情丝,请听从你们的主人——情恨的意愿,赐予我与雪女冰丽灵魂交换的能力!诀!”当她念完最后一个字时,她猛地睁开双眼,原本水灵灵的橙色大眼睛现在变成了紫黑色,微微眯起一丝弧度的眼睛带着魅惑,仿佛要把所有望着它的人吞噬掉。

  冰丽目不转睛地盯着情恨的双眼,她想逃开目光但不能,在那边不停散发着吸引自己的力量。冰丽甚至感觉到自己的圈圈眼不停地以高速转动起来,那股粉色光球蔓延了过来,把她们包围在内,并开始把周围的微风转化为狂风吞噬进去!

  冰丽觉得自己头脑乃至身体都开始发晕,慢慢的,像没有支撑般软了下来。耳边响起的依然是“嗖嗖……”的狂风声,自己也没有精力去分析现在的状况。

  过了好一会儿,四周变得风平浪静,冰丽艰难地睁开自己千金重的眼皮。

  那股光球不见了,狂风也消失了,身前似乎站着一个人影,很熟悉的样子。揉了揉有点迷糊的双眼,再仔细的看……我是眼花了?还是做梦了?怎么会看到自己在自己的眼前??冰丽一惊,脑子立马清醒了。

  她颤颤地用食指指着对面的“自己”:“你你你……你是我?还是镜子?”不过对方没有依照葫芦作画和她做起相同的动作,排除了是镜子。

  “不对!你是妖怪!干嘛变成我的模样!”冰丽变得警戒起来。

  对方耸了耸肩,“我是情恨。”

“啊咧咧?是情恨!……你怎么变成了我的样子?” 

  对方耐心的解释:“不是我变成你的样子,准确来说,我们灵魂互换了。” 

  “虾米灵魂互换?……灵魂,互换?!那我现在……” 

  情恨用冰丽雪女身体的能力,用冰块变出了一块镜子递到冰丽跟前,冰丽一看!惊了,呆了,现在她真的是披着情恨小巧的皮囊!

  “信了吗?” 

  “额,嗯……可是,为什么,我们要……” 

  “帮你。”两个字不置可否,当情恨看到对方那还是一脸疑惑的样子,她决定再给冰丽详细解释。

  “我们换过来,我以你的身份去找你爱的那个男人,向他告白,再看他是不是真的对你一点感情都没有,而你,就以我的身份在暗处乖乖地偷看,这样你就不会尴尬了。” 

  冰丽听后,顿觉热泪盈眶,情恨果然好为自己着想啊,这样的好主意都能想出,以后一定要好好多谢她!但再听到情恨继续下去的话语后,冰丽完全颠覆了这个念头。

  “……如果你爱的那个男人确实是爱着那个人类女孩的话,我就会毫不留情地杀了那个女的!然后,那个该死的臭男人也下去地狱陪她吧!哈哈哈哈……”此刻的情很,有着冰丽的外表,可那黄色的圈圈眼变成了紫黑色,嘴角的牙齿泛着骇人的寒光,双手紧紧的攥着,浑身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情恨你,不要这样。为什么说出这样的话,你只要帮我问少主就行了,后面那些话,你是开玩笑的吧?呵呵,不要吓我了,好不好……”冰丽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情恨放肆地笑着,“哈哈……你不懂,冰丽,这种负心汉就应该由自己亲手杀掉!叫他们背叛我们,该死,真该死!”冰丽看着“自己”说出这么可怕的话,顿时觉得那面目狰狞。

  看着对方好像要入魔的样子,冰丽抓住对方的手,那手的温度比自己原有的还要冷,冷的可怕,冷入心里,“情恨你冷静下来!你不要这样!” 

  听到冰丽这样的话,情恨的怒火猛地烧了起来,她反身紧紧拽住冰丽的肩膀,用那寒冷的光线射向冰丽,“你不懂我的感受……现在,就让你尝尝吧!” 

  冰丽顿时觉得心里传来一阵撕心的绞痛。 


**************************
【下章预告:情恨到底对冰丽做了什么?情恨是一个可怜的人啊。新人物:阿翔,青痕,这两个又是谁?】

*********************

上一篇:【原创】错吻7

123456 2013-08-14 14:58:42

<a href="http://www.xweffmkp.tk ">polo衣服尺寸</a>
<a href="http://www.veimwjjr.tk ">rolex 勞力士特集</a>
<a href="http://www.slovycgq.tk ">台北郵購 role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