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14:52:57心之花蕊

【原创】妻子的报复 (陆雪)10

第十章 机会 

四处一大片白色。在这片白色,它被染了一朵朵梅。释放红色的不是别人,正是她唯一的亲人,她的母亲。 

又是这个梦…… 

一直牵着她情绪的梦。她绝对忘不了的那天,大大的白色被染了红;梅红。还有她第一次听到的那个人「滑头鬼」 

……不要 

她不想再看下去,那个她的依靠消失的那一幕。可是她又无法对那个所谓的「仇人」下手。她觉得自己是个没用的人,蠢到爱上那个仇人。她一次次的提醒自己课室谁又能避免得了?

「滑头鬼…… 滑头鬼……」白衣女人一次又一次的唤着,眼角的那滴泪怎么样也掉不下。 

不要…妈妈,不要…… 

冰丽想将她眼角的泪拭去但她那双小巧的手略显抖动着。她不敢去触摸那个她答应过又没做到的人。自己都觉得自己蠢,太蠢了。 

“为什么不哭?为什么眼泪就是掉不下?”冰丽临可自己的母亲哭也不想她哭不出。 

令她哭不出的理由是因为她的心死了吗,她不再相信任何人了吗?那自己的女儿呢?那时她曾经天真的发誓会让你知道还有一个人会让你相信;那就是她。一定会帮你报仇,了断这一切。现在想起,那个成落定的真快现在回头才知道哪有多么的难。 

“我真是没用,我做不到……我是一个笨女儿”泪流不止,她爱上那个不应该爱上的他。妈妈的遗言她没有做到,她还是沉进了进去。 

雪丽的死再一次在她面前划去,一直重复着。 

就算她有多么爱他,也总不能无视她妈妈的死…… 

如果……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某一天他来找她,她就决定她会再一次报仇、伤害他,同样她会去爱他。在这段她报复的时间内,她会去尽力去伤害他同时也爱着他……

Jane貓 2013-05-21 18:01:59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最後的結局都不美好((我總覺得我好像是來講明言的?

((這才意識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