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01:04:12心之花蕊

【原创】妻子的报复 (陆雪)2

第二章 第一步 

房门再次被打开,毛娼妓带医生来了。「医生带到了。」 

医生细心地检查她的伤处,转向陆生恭敬地道:「她的脚部伤得很深,我已经帮她包扎过了,但最好不要让她走动太多。」 

「会不会将来有什么后遗症?」陆生随口地道。 

医生还是恭敬地回答了:「这个…,以她的伤来看,机会都一半。」 

「什么?!」陆生吃惊的看着医生。 

陆生开始焦急了,表情也变得有点严肃,觉得她可能有机心,但也不至于要把自己的脚也牺牲了吧。 

这女人到底在策划着什么,她跟我到底有什么过节? 

不可能有这种胆量,她就那么想得到他的信任吗,不惜牺牲自己? 

还是她一开始… 
不,不可能,他的预感不会错的。 

「没关系,这都是我自作自受。」冰丽终于开口了。 

冰丽接着道:「如果不是我太脆弱,就不会去求他们了。」 

毛娼妓有些好奇地道:「他们?」 

「在妈妈死去时,由于只有我一个软弱女子根本没有钱把妈妈安葬好。那时候只好去求他们借钱了。我们说好一年内必须把钱归还,但把妈妈安葬好后,他们竟然找上门来。说他们老大看上我了,在逼于无奈的情况下只好逃走了。我从家里跑到这里来了,发现这里完全是陌生的地方,之后一脚滑了摔下来…」 

旁边的毛娼妓和医生感到同情了,她跟她妈妈相依为命,如今她妈妈去逝了,只有孤零零一人的她再加上现在被人追赶,已经无家可归了。 

她的乖乖女演戏才刚开始。 

冰丽终于显示出:「眼泪汪汪」,「楚楚可怜」地盯着他借此握取他的同情。 

陆生挑了挑眉,尽管猜想眼前的冰丽必定对他有所「要求」,他还是张计就计,帮她解围。

「你就住在这吧。」 

「那怎么行呢!」冰丽语气已转为不好意思地道。 

陆生眼神坚定地道:「你都无家可归了,难道我还要赶走你吗?」 

「是呀,你就留下吧。我认识你妈妈,也对我有恩,我也想尽快报了这恩情。」毛娼妓突然在旁边插嘴。 

多亏了毛娼妓,冰丽最后还是答应了:「那… 好吧,请你们多多关照。我很能工作,你们就请尽量吩咐我吧。」 

毛娼妓和陆生也不多嘴了,如果再多嘴她可能就要离开了。 

陆生看向毛娼妓,那一双红眸仿佛在说「谢谢。」 

毛娼妓回看陆生一眼,脸上勾起温柔的唇角表示着:「别误会,她妈真的对我有恩!」 

奴良组真好骗呢,都握取到他们的同情了,下一步就是要让他爱上我。 

冰丽勾起了微微的笑容,据说是笑容但就让人察觉不到。 

陆生一直都没有将视线转移,他一直看着冰丽,看到了她勾起了微微的笑容,也明白当中的意思。 

只有他,就只有他知道她想表达的一切,她的一举一动,因为他对她很有兴趣还有她要接近奴良组的理由。 

他突然觉得眼前的女人很可怕,她知道他是谁竟然还敢挑战他。 
陆生轻轻叹了一口气,心里道:“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女人真可怕啊。” 

他转头吩咐毛娼妓:「送医生出去吧,毛娼妓。」 

「好的。」她应一声,离开了房间。


Jane貓 2013-05-20 22:48:15

呵呵,真的不能得罪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