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05:29:20心之花蕊

【原創】樱空飄雪22

二十二 亲亲宝贝
渍。。。奴良陆生。。。混蛋
南宫彦在长袖中的手紧握 指甲已经戳进肉里了 但南宫彦没有丝毫的放松
“到了--”陆生牵着冰丽在南宫宅前停了下来 目光有些迷茫
“喂 你怎么了?”冰丽本来还有些高兴 但见到陆生这个表情 欣喜在一瞬间就消失了
陆生撇了撇嘴 轻声到“冰丽。。。。我。。。”
“?--”冰丽没听清 便把耳朵靠近了陆生
陆生的老脸不争气的红了红 但一下就恢复成了苍白 颤抖着声音道“。。我说。。。冰丽。。。如果一会儿。。我。。我做出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 ,,一定 一定 不要。。”陆生的话还没说完 就被冰丽用食指点住了 陆生诧异的望着冰丽
只见冰丽歪着头 笑了笑 “喂。。别这么严肃嘛~~。。。”冰丽又双手叉腰 嘟了嘟嘴 样子俏皮极了 转过身 背对着陆生到“还有啊。。。。如果真的。。。。我会原谅你的。。。。”
陆生诧异了“为。为什么?”“呜。。因为。。。呜。。”冰丽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相信你”
陆生愣住了 瞬间 泪水涌上了眼眶:“恩”伸出双手 从背后拥住了冰丽 将唇贴近冰丽了耳朵 轻轻吹了口气
吹的冰丽有些毛骨悚然 冰丽很不淑女的伸手将陆生的脸推开 可是陆生抱着她的手一直没松 冰丽红着脸大叫到“你变态啊!”
“哎?冰丽~你可真会夸人呢~~~”【福兰奇附身】陆生很不要脸的笑了
冰丽有些怒了 恨恨的踩了陆生一脚
“哇-”陆生疼的松开了冰丽“你谋杀亲夫啊!!”
冰丽的额角流下了三条黑线“咳--不闹了 快走啊”陆生乖巧的点了点头
可刚走了一步 陆生有在冰丽耳边亲昵的叫到“我的亲亲宝贝~”
冰丽的脸瞬间成了西红柿 对着陆生的头就是一下“你有病啊!!!!”
搂上的南宫彦冷眼看着这一切 眼角的冰冷以及身上散发的邪气 让一旁的家长加奈吓出了一身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