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23:27:46心之花蕊

【原創】樱空飘雪12

十二,完美的婚礼 美丽的新娘 
“冰丽。。。。。冰丽。。等我啊。。”奴良陆生一手捂住身上的伤口,另外一只手则看着邀请函上的地图。仔细看会发现邀请函已经被捏的很皱了。
而另一边:
“哇 冰丽小姐的身材真好啊人又长的漂亮,南宫少爷可真有眼光呀!”“就是就是啊,听他们说 今天的南宫少爷可有气质了”“喂 你这话什么意思 难道南宫少爷平时就不帅么”
“在不是着个意思啊。。。”。。。。。。
南宫家里的女仆一个比一个八卦。。。。
没错 今天就是彦和冰丽的婚礼
“冰丽小姐,你 你真的 太 太美了。。”女仆看着面前如仙女一般的女孩,不禁感叹
“厄。。谢谢。。。”冰丽勉强笑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一身雪白的婚纱【喂喂 架空啊】蓝黑色的长发盘在脑后,美丽又优雅 可是 却没从自己的脸上看出一丝喜悦
为什么呢 明明是自己大喜的日子 却并不开心 不行不行 冰丽 你不能让小泣担心 啊
“冰丽小姐 快到时间了,请出来准备”门外响起了声音
“哦 我们马上来”为冰丽打扮的女仆替冰丽回答了 “我们走吧 冰丽小姐”冰丽轻轻地点了点头,两人一起走出去
。。。。。。。
哇 来了好多人啊。。。。。好紧张
冰丽偷偷的从门缝里望外看,一个严肃的声音响起“接下来,有请新娘进场”
“啊 到我啦。。”冰丽小声惊呼
女仆推了推冰丽,小声道“快去啊。。。。加油啊”
冰丽愣愣,然后深吸一口气 推开门 走了进去“哇。。。。”人们都被女子的美给惊艳住了,冰丽的脸有点发红,小心的看了看站在前面微笑着等着她的南宫彦,咬了咬唇,走过去
好美。是的 南宫彦知道冰丽很美 却没见过这么美的她,脸也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心怦怦直跳
就在冰丽走到南宫彦面前时 南宫彦温柔的向她伸出手。冰丽淡淡一笑 将右手放了上去 而拿着花的左手有些微微颤抖
“咳 哪个 现在开始仪式 那么。。。。南宫彦先生 你愿意娶及川冰丽小姐为妻么 不论生死 贫疾 都不离不弃吗?”教父严肃的问 【够了】、
“我愿意”南宫彦没有一丝犹豫,脸上全是幸福的神情
“那么 及川冰丽小姐 你愿意嫁给南宫彦先生么 不论生死 贫疾 都不离不弃吗?”教父又问向冰丽
“厄 我。。。。”冰丽又转头看向了身旁一身白色西服的帅气男子 南宫彦注意到了目光 也看向冰丽 眼中的温柔清晰可见 
冰丽的心微微一颤 脸上的绯红又出现了,立刻把脸转回来 再次深吸一口气 颤抖着声音说“我。。我愿。”
可就在这时 “等等-----”一个很有磁性的声音传入了所有人的耳中【好土的剧情。。。= =】
所有人都下意识的朝声音的源头看去:
一个身上满是绷带的男子,一手拿着那把弥弥切丸,一手指着站在不远处的女子,用所有人都听的到的声音 霸气的说“她--是我的!”
姿蕊咪 2013-04-06 06:07:27

終於壓~~~!

加油奴良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