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0:27:24睡魔★

私は睡魔です之韓羽晴的凱子王靖的馬子


PIC:倩婷送我的小熊:)))




2009年 長月 第三天






耶今天,過的還滿快樂的!!

我只能說,我超愛禮拜四!

雖然以前最討厭的就是禮拜四,因為禮拜四的課都好機車。

今年卻異常的美好?!

除了數學課以外‥‥



今天上MUS的時候又跑去跟老師拿譜了。

老師去印了。

他忘了給我,我也忘了跟他要= =

這是剛才才想起來的。



倩婷今天給我的小熊真的好可愛!!

丹琦一直說我的書籤是蚯蚓。

又沒有什麼差,反正丹琦的熊是慧慈阿花。

我的熊名字叫ズラ,念做ZURA,中文是假髮。

然後書籤叫蚯蚓(←最後還是妥協了= ˇ =)

不過交換條件是,丹琦的熊要叫做慧慈阿花。

誰叫她是粉紅色的,帶朵鑽石花還有珍珠項鍊。

跟慧慈真的超像 = 口 =



以下內容含有高度腦殘成分,如想閱讀,請謹慎考慮。


『韓羽晴的凱子是王靖的馬子』

這是一個十二個子的格言。

出處:有一個有一天中午跟她的朋友在想什麼東西的尾音是"子"的時候,無緣無故的講到。

意思:沒有任何意思,純屬好玩。

『韓羽晴的凱子』跟『王靖的馬子』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某一個人,或者說某一個天才在這兩句話的中間加了一個字,就變成:

『韓羽晴的凱子是王靖的馬子』!!

例句:
A君:欸,你知道嗎?韓羽晴的凱子是王靖的馬子欸!
B子:真的嗎,那這麼說那個凱子還是馬子的是雙性戀?!!
C醬:是人妖!!!

※聲明1:本句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敬請見諒。

※聲明2:韓羽晴的凱子不是雙性戀也不是人妖。

※聲明3:我其實不是很確定王靖的馬子到底是誰(有可能他是人家的馬子)


(韓小姐,王先生/小姐,真是不好意思)



以上




誰都不是誰的凱子和馬子(除非你是雙性戀)






であぃます






 


捫心自問 2009-09-03 20:37:27

王靖是我馬子 我是王靖的凱子XD
我跟他都是雙性戀

版主回應
原來,王靖是女的xDDDDD 2009-09-03 22: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