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7:08:37睡魔★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喔耶!



PIC:其實在冬天裡吃冰淇淋,別有一番風味呢。 


2009年 睦月 第二十二天 







》 

有沒有人覺得我最近根本就沒有在更新? 

整個很懶的更新阿是也。 

》 

又是一個學期的結束。 

SECONDARY有八十個人要說掰掰。 

但是又有三十個要來啊。 

說實話,也沒什麼差。 

話說,KH也要走。 

然後他今天就唱歌阿。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他唱歌,但是這次絕對是最後一次。 

學校那個BAND的主唱也要走。 

他今天又唱了之前一直唱破音的歌。 

他他他,竟然沒有破音欸! 

真是可喜可賀阿。 

又是一個學期的結束。

又要領成績單了。 

本人我的成績單總的來說還算不錯 = ˇ = 

我又進步了啊啊啊啊! 

喔耶! 

》 

聽說,明天會下雪。 

所以學校就提早一天放假。 

啊是怎樣?連三個小時的學費也要A喔? 

不過,管他的,放假最重要。 

希望明天不要下雪啊。

這樣本人怎麼回去呢? 

臭丹琦,竟然今天就給我開溜。 

》 

話說,本人的消費卷已經領到了欸! 

喔耶! 

》 

這個學期又結束了! 

又要放假了! 

又要回台灣了! 

喔耶! 





PS 這兩個禮拜又不更新了是也。 





》 


喔耶,放假了!!! 



喔耶!!! 


》 

以上 






YEAH!!! 






であぃます 


































蘑菇琦* 2009-01-23 11:11:42

我也有消費卷~~
唉 KH就這樣離開了......
我想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