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9:20:51睡魔★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這是我家


PIC:那就是我台灣的家喔。 




2009年 睦月 第九日 



》 

話說,我已經一個禮拜沒有更新了。 

所以,我的報台一直停留再一月三號那天。

也就是丹琦的生日那天。 (←丹琦,我幫你慶生了六天喔) 

總之,學校又開學了。 

數學剛考完了,一半以上用猜的。 

下禮拜一有HISTORY跟中文作文。 

下禮拜四還有中文作文。 

啊是怎樣? 

中文作文有這麼好考的嘛? 

》 

最近整個就很冷吶。 

本人我就這樣感冒啦。 

連續燒了三天,我還有去學校! 

我很敬業吧。 

不過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都沒啥時間更新。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吃跟看電視)←請忽略。 

》 

我對楊鬼鬼真是一天比一天無言。 

話說,她到底想講什麼? 

無言ING‥‥‥ 

》 

我弟跟他的朋友小白真的事全世界最奇怪的一對朋友了。 

今天中午,他們兩個坐在我的後面。 

我轉頭去跟我弟講話。 

就看到兩個脣紅齒白的人看著我。 

當下只有一種詭異跟噁心的感覺。 

》 

圖片上面的星星顯示的是我家。 

我家看起來‥‥很正常。 

對面一大篇全都是國宅。 

所以有很多很多的老人。 

每次黃昏市場一開始,就看到很多老阿嬤老阿伯出來買菜。 

還會有很多老阿公坐在那裡聊天下棋的。 

還有那種穿著背心跟夾腳拖的老阿伯或是穿奇怪袖套的歐巴桑騎著摩托車。 

總覺得很想念充滿老人的巷子?! 

我真的好想回台灣啊。 

》 


 
以上 



我想回家 



であぃ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