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0:42:02睡魔★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混就是重點


PIC:我的吉祥物,定春(是狗)& 伊麗莎白(是怪物) 

2008年 神無月 第九日 

》 

今天整個就是混過去的。 

上中文課的時候沒有在聽課。 

反正,根本就沒有什麼主旨可以聽。 

HISTORY很悠哉的把我的書加工。 

然後就跟鬼鬼討論漫畫&動畫的事。 

講到這個,我真的好想看銀魂! 

我的定春&伊麗莎白! 
 
上MATH就都在寫SIMULTANEOUS的東東。 

其實還滿簡單的。 

之前再台灣補習的時候已經有看過一兩次了。 

中午啊,我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混的帶過) 

下午的SCIENCE也很無聊。 

就這樣,一天結束了!

》 
 
話說,下午回家的時候在車上看到了林以婕。 

「欸,姊,一字眉欸。」 

林以婕在我弟的心目中已經完完全全剩下一字眉了。 

在他心裡,林以婕的95%的成份就是一字眉。  

剩下的5%大概就是某個活在地球上的人吧?

》  

林以婕&鬼鬼的LOCKER已經成了觀光景點了。 

應該要收錢才對的。 

一個人收十塊錢。 

我只要抽三成就夠我賺了。  

》 

今天很混。
 
仔細想想,人生是從你成為大叔之後才會變得更加漫長的!

好可怕! 

》 

以上 


混混混混混ˇ 

であぃ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