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0:31:38睡魔★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CAMP


CAMP終於結束了。 

》 

CAMP整個就是很累。  

第一天整個就是很熱。 

跟韓羽晴、NA KYOUNG、JOSHUA跟KEVIN一組。 

JOSHUA跟KEVIN對換名字。 

「欸,JOSHUA,喔不對是KEVIN」 

就變成這種狀態。 

EUN SU整個就是很討厭。 

金五整個就很像智障。 

NATSUKO就超安靜。 

老師整個就是人超好。 

這就是我們的組‥‥ 

超不和諧的。 

》 

第二天就在做一些很無聊的ACTIVITY 

很熱很熱很熱很熱。 

大陸貨果然就是遜! 

讓我們玩這麼難的東西還讓我們掉到水裡去? 

NATSUKO跟金五在玩的時候繩索整個就是斷掉。 

超大聲的,超可怕的。 

NATSUKO掉到水里眼鏡還不見。 

啊就有一個人死阿六啊,明明你就是救生員,還給我跑去安全的地方乘涼! 

MADE IN CHINA比的過MADE IN TAIWAN嗎? 

MIT,你聽說過吧!!  

TRUST FALL的時候發現KEVIN沒人緣。 

沒有人要救他。 

接是接到了可是最後還是掉到地上了。

然後就還有去攀岩、划船之類的。 

中午的時候整個就是肚子超痛。 

旁邊就有一個人吃了七個玉米。  

韓羽晴在划船的時候被KEVIN(←或是JOSHUA)給噴的全濕。 

韓羽晴就把鞋脫下來只有襪子。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給我喊整路‥‥

ARCHERY的時候就說我肚子很痛。 

KEVIN就問我說是不是那個來。 

然後他就自己看他的褲子說:  

「還好我沒有紅紅的。」

智障喔。

下午就下大雨啊! 

老師人超好,請我們吃冰棒! 

下午回飯店洗澡,超舒服。

晚上吃的很好,老師還請我們喝雪碧! 

TRIVIA NIGHT的時候整個就是沒有再動腦。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好聰明喔。 

KEVIN跟NA KYOUNG還在那邊玩黑白猜。 

然後就有一個遊戲是在拿棍子搶抹布。 

DONHYUK跟金五兩個人整個就是在打仗。 

超級可怕的,可是有很好笑。 

大家都笑翻了。 

晚上喝了燒仙草後,聽了ANNY講了一些很可怕的東西後。 

就睡著了。 

我跟丹琦兩個人整個就是睡死。 

》 

第三天一起床,聽到的第一句話是: 

「我餓了。」 

丹琦一早就在喊餓。 

昨天晚上鬼鬼有打電話給我們,我們都不知道。 

有人在樓下打架搶劫我們也沒聽到。 

二樓有人唱歌飆高音還破音我們也沒聽到。 

更不知道男老師昨天住在走廊。 

女生都沒睡好。 

老師來問我們睡的好不好的時候,只有我跟丹琦兩個人猛點頭。 

其他人都搖頭。 

因為我們那樓整個就是超安靜。 

大家都搬來算了。  

包准你們跟我還有丹琦都睡的像死豬一樣。 

我好喜歡下雨,因為可以在飯店裡呆著。 

就玩一些東西。 

然後就坐上BUS去大清谷吃飯! 

一路上跟巧彥搶魔術方塊。 

巧彥說我很厲害,因為我會玩。

所以我說嘛,我是天才啊。

我愛那個玉米,整個就是啃的很快。   

再來就是回家了。 

一上車就睡死了。 

杭州到嘉興那一段整個就是睡死。 

後來加興到蘇州又有睡一下下。 

我前面的整個是給我睡整路。 

下午被搜行李。 

然後就回家了。

我的手臂整個就是超酸超痛的。 

好累喔。 

》 

這次的CAMP不好玩。

超可怕的。 

誰會讓女生睡在有酒吧的飯店裡啊? 

有種東西叫做大腦好嗎? 

》 


以上 


好累。 



であぃ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