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1:13:13睡魔★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該死的學校


PIC:在吵?!我拿大砲射死你! 

2008年 長月 第十九天 

》 

現在是TECH: 

沒在幹嘛。 

下禮拜二要做東西欸XDD 

》 

現在是ENGLISH: 

老師沒來。 

大家都沒再看書,都在聊天。 

我直接趴在鄒安妮的書包上睡覺。 

哈哈,整個就是很舒服。 

》 

現在是HISTORY: 

今天在做那個BOOK。 

我的媽呀,教室冷氣好冷。 

》 

現在是GEOGRAPHY: 

大家都沒精神了。 

老師還整個快要發瘋說:

「我肚子很餓!所以我的心情很不好!」 

老師,我們大家都很餓。 

》 

現在是LUNCH TIME: 

又來一次,我真的忘記我在幹嘛。 

》 

現在是CHINESE: 

就只拿鉛筆盒跟課本去教室。 

「拿書包來的都是笨蛋!」 

當丹琦這麼說的時候,陳岱君就看著我們說: 

「啊‥我拿著書包欸。」 

我就說啊,應該把書包甩出去然後說: 

「我不是笨蛋!!!!」 

‥‥=ˇ= 

後來都在寫有的沒有的。 

》 

現在是HOMEROOM: 

去什麼CAMP MEETING 

不去的人(←包括我)就要被MRS KNOBLE洗腦。 

結果大家都被嚇到了。 

老師講的好像要把大家給殺掉的感覺=  =  

討厭死了! 

幹嘛一定要我去CAMP? 

1000塊去杭州三天? 

我的媽呀,你變出來給我看啊! 

該死的學校,該死的老師。 

幹嘛?就這麼想要我的一千塊喔? 

唉,可憐的我(←還有大家) 

》 

下午去OCHESTRA的時候老師說,大阪只有一支FLUTE可以去。 

我媽還叫我要去。 

我也想去啊,可是機率是六分之ㄧ欸。 

》  

放學後,去上鋼琴課。 

本人我好累喔。 

》 

這是我的感想: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狙擊手。

所以我要再老師的獳上放著一顆蘋果,然後轟下去。 

老師,不用擔心你會死掉。 

因為‥‥ 

 
追逐夢想的人比抓住夢想的人更能發揮實力! 


或者‥‥ 

我直接開車去撞你! 

反正,開車撞人需要駕照嗎? 

》 

以上 


該死的學校 

であぃ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