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2:05:43v

不知道__♥



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可以看到你是每天開心的 ,,



真的很不喜歡看到你現在這樣 ,,

因為根本揪沒有意義 。






我知道你有很多煩惱的事情正等著你處理

我也很不想去煩你

可是 ,,

你總是讓我擔心

你叫我到底該怎麼做!?



你說你得了憂鬱症!?

根本都是屁

你為蛇麼不去想想 :


為蛇麼會得憂鬱症
為蛇麼你會變成這樣


我知道 ,,
你一定會說 :

很煩 !!



好 !!揪算你真的得了

可不可以改掉?
可不可以不要在去想 ? ,,。


,,

我真的很希望

我的你

是快樂的
是開心的





而不是憂鬱來憂鬱去的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樣下去 ,,

真的很擔心 , 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