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23:33:55綾洬

失戀學習

曾經有個人在我心裡,搭了個關於愛與未來的房子,每每當覺得累時,倦時,只要想起他一切煩惱都化做清煙,裊裊飄散
而如今,房子仍在,他卻早已離去......難過、傷心在房裡堆積著,細數著沒有他的夜晚
仍想愛,也想被人疼愛,卻痛的不知該如何去愛,這些年他教會了我編織兩個人的未來,卻忘了告訴我仍會有一個人的時候
我習慣著兩人的生活,電影票買兩張,咖啡買兩杯,晚餐買兩份,總在結帳時才愕然發現,無奈的將苦澀嚥下......
夜裡想起他時,只希望他現在過的幸福,卻忘了也為自己祈求...
都過了一年了啊......該放下了吧,我總是這麼和自己說,只是另一個人還沒出現,就讓我依賴一下吧,讓我的心暫時有個可以依靠的地方,夜裡有個可以想念的對象,哭泣難過時可以咒罵的對象,開心時可以傾訴的對象,從前他聽了一定會揉了揉我的髮說我賴皮,就當我賴皮吧.....再讓我耍耍性子吧...就讓我再繼續默默愛著吧......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幸運,可以很快開始下一段感情,這麼快交出自己的真心,我還在學習,學習沒有他的日子,縱使蹣跚但很努力......
閉上眼,深深的吸入微涼的空氣,失戀的第366天,學會了...想起他,不再流淚......





戀愛與失戀,都是一場學習,學習變得更堅強,學習更了解自己......


上一篇:人魚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