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6:19:43綾洬

*離家的孩子*

今天我到各各好友的新聞台溜答~~卻看見讓我驚訝與心疼的事情~~
雖然說大家沒有見過面~~也沒有實際的聊過天~~稱朋友好像有點超過~
可是在網路上~~大家都是如此~~

其實~~我也不了解她發生了什麼事~~我也沒資格管別人的家務事~~
可是我還是希望她能知道~我願意付出自己的關心給她~~
家人心急如焚的找尋她~~我想她應該也知道~~
我只能告訴她~~很多事都是可以解決的~~如果是為了愛情離家~~
我只能搖搖頭說~~孩子妳太年輕~~而妳未來的路很長~~
別被眼前看來美味的果實~而迷失自己~~抹煞自己未來的可能性~~
也許她覺得大人管太多~大人不懂她在想什麼~~但我希望她明白~~
每個大人都經歷過她這個年齡階段~~可是他們做了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他們不讓家人擔心~~
妹妹~~希望妳來我這逛逛時能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妳看到時~已經回到妳自己的家~~
妳要知道不論如何~~家永遠都是妳的避風港~~責罵是一定會有的~~
可是要是不在關心妳~不再把妳當成家裡的一份子~~他們不會如此為妳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