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22:51[[ 七 `` ]

記™很淦×╳

昨天

遇到ET
本想不認識他懶的理
結果勒



我想我錯了
[ 應該是有人問 ]
他就看我體育服上的名字
然後說了聲
[ 陳佳琪 佳佳佳佳佳佳佳佳琪 ]
哇耖
我名字是你該叫的嘛
我名字是那樣唸的嘛
我名字是可以降講嘛

靠北勒
去你媽的
誰準你叫我名字
誰準你看我名字
誰準你唸出來的
誰準的 ? ! ...
沒我準許
你就少給我在那靠北



我認識你噢
你認識我嘛
不認識嘛
那幹嘛唸我名字
欠你的噢


你走之前我還順便送你一句
[ 靠北噢 ]


今天
還是遇到你

我怎麼那麼衰

想說今天懶的理你
假裝沒看到

後面幾個三年級的
就問他[ 你昨天是叫誰? !... ]
他說 [ 陳佳琪阿 ]
他悶 [ 誰 她又不在這 ]
人家被你嚇跑了辣
哇耖
就憑他
我會怕

笑死人了
怕他我就去死算了
然後他悶就說了一堆
[ 忘記了 ]
他說 [ 那邊那個 ]
他悶 [ 很機掰噢 ]
我 & 綺 [ 是阿,很.機.掰 ]


你悶說的話被我聽光光了辣
北七逆
我在旁邊而已
還在那邊談論勒
眼睛瞎了是捌

然後ET又在那邊說
[ 陳佳琪 ]

耖耖耖耖耖耖
去你媽的勒淦
欠我瞪吼
欠我罵吼
淦淦淦淦淦淦


北七逆
我名字不是給你叫的
我名字不是給你亂唸
我名字不是你可以唸



知道我名字
一天到晚在那講講講講
唸唸唸唸唸

你屌噢
你最好不要給我在3年級那亂講我名字吼
被我知道
哩丟災係辣


很 [ 美送 ]

死ET
去你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