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44:08♥佳佳--♫

♬~安平一日遊〃☺

天空不作美...


今天阿康康約我出門吃飯...


說好順便約小哈哈..

結果小哈他在他阿媽家(安平)


我跟阿康吃飯時就想說要去安平找小哈..


結果就真ㄉ去ㄌ..

天空不作美下著呼大呼小ㄉ雨...

粉機車...冒雨騎車到小哈阿媽家..冒著生命危險..==


跟你棉說喔~哈家ㄉ阿真真~真ㄉ粉卡哇一喔~!!>\<


雨停拉.....

跟阿哈and康去逛老街..

3貼....==說真ㄉ我那台老車哪一天就匠垮ㄌ我也不會懷疑


逛ㄌ許多東西~阿康買ㄌ一ㄍ皮革戒指

老闆人整ㄍ就粉nice~

哈~還跟我ㄇ3人聊開ㄌ~只不過後面有2ㄍ不知名ㄉ男ㄉ不知在做啥?==


還到ㄌ安平古堡..說真ㄉ第一次發現台南人竟然那ㄇㄉ沒人情味==

硬是要我ㄇ買票才肯進去

真夠ㄌ><



要回家時...

現在小哈回家...結果路上引來許多人ㄉ異樣眼光...哈哈


我看是羨幕八~


一路上很瘋..阿康竟隔著小哈打我ㄉ頭==

說真ㄉ很痛..!!

沒想到我竟然瘋到望ㄌ小哈報給我ㄉ路..


結果是騎過頭==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有ㄍ阿媽一直看著我ㄇ~表情超經典ㄉ~不是我在說ㄉ


小哈說:騎過頭ㄌ拉~

我說:蛤~!!好八~那我退後

結果我真ㄉ一台車堆著3ㄍ人ㄉ倒退...


整ㄍ很爆笑~!!>\\<


我可以說

我ㄇ真ㄉ瘋ㄌ...


那ㄍ阿媽看到我ㄇ倒退後ㄉ表情...恩..


應該用下巴掉到地上也不為過ㄅ`哈哈哈~


今天整ㄍ粉開心~!!!>\<


雖然畢業ㄌ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來玩~



嘻~!!!


6/18補圖<阿康康and俏皮老闆>
聰明 2007-06-15 23:02:45

連文章都要眼一下

太愛演了 XD

版主回應
還好啦~

彼此彼此咩~

嘻~><
2007-06-18 19: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