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8:26:26♥佳佳--♫

♬~水族館〃☺

昨天....


跟晴晴and熊~

去水族館...是我提議ㄉ

一開始他ㄇ還以為我瘋ㄌ...==

結果到最後最瘋ㄉ是他ㄇ==

ㄏㄏ...


不過很好玩就是ㄌ...


有看到立志當馬拉松選手ㄉ老鼠

還有不知為了什ㄇ而打架的2隻老鼠<可能睡不飽有起床氣ㄅ~哈>

還有愛搶鏡頭ㄉ魚..

一直不給拍ㄉ刺猬VS很愛搶鏡頭ㄉ蜥蜴

看起來很像香菇ㄉ珊瑚..

反正粉多就是ㄌ...


可是...

我一直都不知道..

原來..熊在今年那ㄇㄉ﹛幸運﹜

因為我ㄇ去那裡時...小豬ㄇ就一直往熊那邊撞~!!

<害我嚇到~!!驚驚>


熊還說:他ㄇ很愛我~~



ㄏㄏ~~~


還蠻好玩ㄉ~下次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Pic<可愛ㄉ兔子~>難以捕捉ㄉ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