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09:37:14☞トゥバウ〃☻

如何讓你懂?

和你說過
佔有慾越強不代表你越愛對方

現在我體會到 想逃脫的滋味

我了解這不是偶然

現在分開了,就做好自己的本分吧
別再為我著想
別再為我流淚
你這樣只會讓我更加痛苦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將會是美好的回憶?!
感覺不在,可以再回來

但是現在我不想接受你對我的好
因為我現在承受不了

我只需要安靜的不被打擾



別再問我需要多少時間
你這樣還是限制我了 了嘛?
希望你能了解我說的 簡訊內容打的
別讓我覺得你很幼稚 好嗎?



- 謝謝你這370天的照顧 -



Pic:曾經




上一篇:耶,,

下一篇: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