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18:10:13╰"髮型師の歆╭°♡

幸福 那麼遠 那麼甜...幸福是給予的

__________________幸福 這麼遠 那麼甜 ~ㄍ詞...
命運是不能改變
又何必再留戀
你慢慢用心去領會
會找到最深的體驗

淡淡的生活裡面
隱藏著多少痛的危險
別讓一天好像過了一年

如果你有點疲倦
請把雙手輕輕擱在我的胸前
那份愛 一閃電
深深穿過你指尖
去溫暖你的心田

一雙眼 能看世界的表面
卻永遠看不見 人生的另一邊
綻放著一道美麗的光線

一顆心代替一雙眼
世界變得真一點
只要相信自己 有愛就有明天
雖然幸福這麼遠
但那麼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情的世界沒有所謂的公不公平
只有後不後悔交付出真心

值不值得傾盡真意既然我選擇了和妳並肩而行
就不會讓妳擔負壓力

真正的愛情不是那無益的甜言蜜語
而是如何讓情人保持著一顆快樂的心
讓妳快樂是我的使命

讓妳微笑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受傷的妳可以來到我的懷裡
即使傷癒後的妳會離我而去
我依然會在背後守候著妳

讓妳綻放出美麗
只願妳............
記得我的深情

當你離不開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愛上她了!

有人說如果你很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
如果它回來找你,就會永遠屬於你
要是它不回來,那麼它跟本就不是你的

幸福不該是給予
而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創造,不是嗎?
今天在報紙上偶然瞥見這兩句話,
雖是淺顯易懂的文字,卻表達了無限。
常在想: 何謂幸福?又該如何定義呢?

難道只有單方面不斷給予和付出,
讓對方覺得快樂,充滿期待希望;
讓對方感受自己毫無保留的真愛;
讓對方沉溺於刻意營造的浪漫中,
那就是所謂的幸福嗎?

我想那仍是不夠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是相互對等關係。
絕非其中一個人努力用心就能擁有幸福,
彼此除了相愛,還需要達到更多的共識,
對愛的共通想法,看待愛的認真態度。

也許,幸福很簡單,俯捨即是。
也許,是彼此間-
一個關懷的眼神; 一些貼心的小舉動;
一個陽光般溫暖的微笑;
一句熟悉不過的蜜語甜言;
一起天馬行空幻想著未來光景;
這些,都足以感受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 只要兩人願意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