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9 22:41:00☆Vicky★

唉 全是爛桃花



[不好意思!可以跟妳做朋友嗎?]

看看陌生人 看看四周

(不是跟我講話吧?)

低頭繼續抄作業

[可以給我 妳的手機號碼嗎?]

[我沒有手機!]

我 他 同時看向桌上的Nokia

.........................................

[星期天可以一起出去嗎?]

[嗯...我不能出門]

星期天電影院門口

[咦?你怎麼在這裡...一起看電影吧!]

唉...好個冤家路窄

..........................................

[可以跟你拍張照嗎?]

[啊?!我要去上廁所]

畢業典禮一個人躲在廁所半小時

..........................................

我也想勇敢SAY YES!

但是 可以來點像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