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3:20:33  * 李樂咩 :目

   ♡ Go To 淡水ˇ + *

       pic:我們的冰ˇXXDˇ




       今天ˇ大家約好要一起去淡水!!!

       中午起床ˊ就是先玩電腦喇ˇ
 
       聊到一半ˋ看時間ˇ勒ˇ

       壹點樂ˋ我就跑去找衣服ˊ

       沒想到ˋ找著找著ˇ我看起電視來樂ˋ - -

       所以ˇ壹點半ˋ才去洗ˇ

       洗完後ˋ吹頭髮就出門喇ˇ

       走阿走ˇ就到樂頭前ˇ

       小煞剛好也到ˋ柯也是ˇ

       傻小妞ˇ倪睡過頭樂喇ˇ

       還好倪姐再ˋ

       他打給我叫我們去亞運找他ˇ

       我們就走阿走ˇ

       他到後ˋ我們就坐299出發摟ˇ^^

       4葛人ˊ再公車上機哩瓜啦的一子講ˇ

       還討論橋勒ˇXXDˇ

       聊著聊著就到樂ˋˋ

       好快ˋ我們就下去做捷運喇ˇ

       呵呵ˇˇ一路都是人ˊ大家都機哩瓜喇ˇ

       一子講ˇˇ好人很多 - -ˇˇ

       我們做下一班車ˇ

       啦ˇ在車上玩ˇ笑瘋樂喇ˇ

       一子聊天ˇXXDˇ

       半小時後ˋ到樂淡水ˇ

       有種興奮的Fu欸ˋˋ

       我們跑去聽人家唱歌ˇ

       聽完ˊ我跟柯ˇ就很餓ˋ

       跑去買繼光ˇXXDˇ好吃ˇˇ

       吃完後ˋ走著走著ˇ看到很香的臭豆腐ˇ

       我們就一人買一串阿ˇ

       然後買飲料ˋXXDˇ

       我還想說ˇ我飲料喝佈玩ˇ

       臭豆腐愛加辣齁ˋXXDˇ辣死倪們ˇ
 
       呵呵ˇ....吃完ˊ我們就跑去聽別人唱歌ˇ

       聽完ˊ沒興趣樂ˋ我們又走ˇ

       就跑去買冰ˇˇ還有燒酒螺XXDˇ又是辣的ˇ- -

       坐在海邊吹風ˇ吃東西ˇˇ感覺不錯欸ˋ

       但是ˇ好辣ˋˋ - - 臘腸嘴ˇˇ

       笑死ˇ被笑勒ˇˇ

       柯就說ˇ去老淡水ˇ

       我們就走阿走ˇ走到盡頭ˊ看到障朝ˊ

       我們坐下來聊天ˇˇ呵呵ˇ感覺真好ˇ

       雖然聽說有海蟑螂ˊ

       但是我們不管他ˇ坐下來聊天ˇ

       聊樂一下ˋ我們就走樂ˋ

       想ˇ現在要去哪ˇ柯就說ˇ

       拍貼ˇ我們朝著拍貼路出發ˇ

       XXDˇ我們又餓樂ˋ跑去吃東西ˇ

       靠ˋ這什抹態度阿ˇ佈想工作就別來阿ˇ

       心不甘情不願的ˇ

       看樂ˋ揪討厭ˋˋ

       吃飽後ˋ我們就去拍貼喇ˇ

       很好笑ˋ但是ˋ我很愛ˋ

       :)拍完貼ˇ就在那逛阿逛!!

       就想說走ˇ回家捌ˇ

       時間也佈早樂ˋ

       再捷運上ˋ真的是笑翻樂ˋ

       比去還High - -ˇ

       我們一子拍照ˋ一子笑ˋ

       對面那位女生ˇ都想笑ˋ

       只是憋著ˋXXDˇ

       哈哈ˇ做到不知道下車ˇ

       因為我一子喊著ˇ我要吃一口餃喇ˇ

       他們受不了ˇˇXXDˇ就說ˇ他們也餓樂ˋ

       我們又跑去吃東西ˇ哈哈ˇ

       一直吃一直吃就對樂ˋˋ

       我們吃滷味ˋ柯他們吃麵ˋ

       然後再吃臭豆腐ˇ

       喝ˇ吃飽樂ˋ就做公車回家喇ˇ

       今天花樂很多錢ˊXXDˇ是我自己愛吃喇ˇ

       不過很開心ˇˇ

       我們跑去購物勒ˇ

       今天的目的有達到噢ˇ^^

       去散心ˇXXDˇ很開心ˇ

       我愛倪們ˇ

       噎ˇ下葛目標ˇ兒童樂園ˇ

       XXDˇ雖然沒看到夕陽喇ˇ

       我也變胖樂ˋ

       不過ˋ^^嘻ˇ很快樂ˋˋ


        
       


       

       


       


       pic:我的冰ˇ




       pic:肆葛人的手ˇˇ




       pic:很酷欸ˋˋXDˇ比中指ˇ等等被罵- -




       pic:搶盡頭噢ˇㄌㄩㄝ


    

       pic:我們的燒酒羅XXDˇ【我跟柯吃到天黑XXDˇ】





       pic:我們再幹麻!?我沒有再思春噢ˇ




       pic:倪們想幹麻ˇ想偷親我噢ˇ嘻ˇ




       pic:柯跟樂ˋˋ再吃冰呢ˇ


       pic:淡水河ˊˇ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呆小妞 * ^ 樂 ; 2007-11-14 23:39:13

=]無言ˊˇ

事押ˇˇ我們快樂ˋ

^^

阿憲 2007-11-11 13:03:22

:D上面那ㄍ冰淇淋好向男生的*%^^^^%^#ㄏ管它的你們真快樂ㄋˊˇˋ

 呆小妞 * ^ 樂 ; 2007-10-16 21:47:06

     是噢ˇXXDˇ

     土耳其冰ˇ倪是說ˇ有一葛外國人在哪甩阿甩那葛ˇ?

     摁摁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