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3:22:30  * 李樂咩 :目

   ♡ 10月09日 在學校ˇ+*

        pic:上課的ˇ我們班ˇ - -


        今天一早很High的去學校ˇ^^

        因為我知道ˇ我沒有遲到ˇ

        哈哈ˇ:) 噎ˇ第一節ˇ很平凡ˇ

        忽然覺得ˇ早上時間過好慢ˇ@@

        因為ˇ早上很平凡阿ˇ

        佈會說的Fu....因為太High樂嘛?!

        第肆節ˇ體育課呢ˇ佈想動的我ˇ@@

        還是流汗樂ˋ  - -

        中午吃飯ˇ三妞ˇ很沉默ˋˋ

        佈會說ˇ都佈說話ˇ - -

        下午起來後ˋ我們ˇ『我..優..肉干』

        開始玩乞我們的遊戲ˋ
     
        就是打下吧ˇ - - 瞎ˇˇ

        笑死我樂ˋ倪門倆葛ˇ

        還一起圍攻我勒ˇˇ

        想到ˇ就很Highˇˇ

        我還笑到不能喘氣ˋˋ

        真的很好笑喇ˇˇ

        我們班ˇ現在在流行XXDˇ

        然後就是ˇ班導ˇ的課喇ˇ

        第玖節ˇ老師想通佈流ˇ:)

        很開伈ˇˇ然後去吃飯ˇ

        再去亞運ˇ

        ^^今天ˇ笑翻喏ˇ

        佈會說的感覺ˇ

        :)一直匠下去ˇ

        應該很好ˇ

        明天放假呢ˇ^^開伈死ˇˇ

        瞎ˇˇ

        後天段考ˇ - -

        哈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我我我ˇ是懶樂:) 2007-10-11 16:34:35

     是降噢ˋˋ

     摁阿ˇ超High的ˇ!!!

     對阿ˇ好玩齁ˇ

     XXDˇ

     死樂咩勒ˇˇ臭肉干ˇ

     我比倪香ˇˇ

肉干 2007-10-11 13:24:55

本來是想放過你!
看你好像沒有要結束的意思...
所以就繼續~

真的好High喔!

都你辣...
教我們玩那個遊戲!

結果和我今天被黑豬.阿里圍毆!
真是的...
很痛捏~


死樂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