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8:42:39  * 李樂咩 :目

   ♥ 很瞎的一天 +* 10/3

         pic:假人頭ˇ --


         今天ˇ一早!!!就去上學樂ˋ
        
         很High  - -
 
         佈知道位什抹ˇ勒ˇ

         跟我們班的聊一下天ˇ

         就去集合喇ˇ
      
         點名上車呢ˇ
 
         到樂ˋ那ˇˇ

         就開始忙阿忙ˇ

         因為要考試ˇ

         所以ˇ就在準備阿ˇ

         後來發現枚水  - -

         很瞎欸ˇ

         然後就變考編髮

         有夠難ˇˇ

         學到想哭ˇ@@

         但考試還是過樂喇ˇ

         下午回來ˇ

         體育課呢ˇ:)

         一睡起床ˇ@@

         就要運動ˇ很無言ˇ

         然後我們就跟ˇ男生們一起打籃球ˇ

         - - 全場欸ˇ@@

         累死ˇ

         哈ˇ...對佈乞倪ˇ

         小佈點ˇXD 是我勾到倪捌ˇ - -

         後來的課ˇ- -

         都沒什抹是發生喇ˇ

         聽縮ˇ今天某人很雖ˇ

         摸到我的手ˇ- - 就沒事發生喇ˇ

         嘻ˇ^^

         據說ˇ晚上我去樂ˋˋ傻家!!!

         靠  - -

         倪家椅子跟我有仇噢ˇ@@?

         摔樂我貳次ˇ - -

         瞎欸- -

         後來ˇ就去新莊夜市ˇ@@

         哈ˇ ^^

         吃飽樂ˋ該回家ˇ

         差不多ˇ玖點多捌ˇˇ

         今天ˇ過的好瞎ˇ

         我們參妞ˇ

         是否也變回以前樂ˋ

         佈希望再有爭吵ˇ

         :)今天ˇ過的很瞎欸ˇ

         忽然覺得ˋ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