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0:33:17  * 李樂咩 :目

   ♥ 累 :) +*

         pic: 豬腳ˇXXDˇ我和平ˇ



         今天ˇ【9/29】

         放學ˇ陪傻去練舞ˇ

         練完舞後ˇ我就回家拿衣服ˇ

         去住傻家ˇ*

         到他家時ˇ...

         差佈多ˇ11奌多捌ˇ

         中間ˇ省略XXDˇ

         因為ˇ那是不能說的秘密ˇ

         .....很瞎ˇ

         然後ˇ就聊天阿ˇ

         摁ˇ....聊超久ˇ

         好像到ˇ3奌多捌ˇ

         我們就睡喇ˇ

         早上起床ˇ...

         摁ˇ = = 我快餓死樂ˋˋ

         豬頭傻ˇ...還在那給我拖ˇ

         後來ˇ準備好ˇ

         就出門ˇ吃飯喇ˇ:)

         說到吃飯ˇ我就開心ˇ

         吃飽後ˋ我們就去休閒ˇ

         摁ˇ...很無聊ˇ

         然後ˇ就要走喇ˇ

         要走後ˇ枚想到ˇ

         很無言ˇ...

         靠...也枚人說ˇ要給倪虧嘎ˇ

         後來ˇ就去Y2阿ˇ

         但沒位ˇ = =瞎ˇ

         等喏很久ˇ才說枚位ˇ

         後來就亂晃ˇ...

         然後再去練舞ˇ
 
         等柯ˇ....

         哈ˇ....

         然後就去練舞喇ˇ

         練完舞ˇ

         去逛新莊夜市ˇ

         再去傻家ˇ拿東西ˇ

         再去買我最愛的麥當當ˇ

         摁摁ˇ...

         今天ˇ很充實ˇ摁ˋˋ

         也很快樂ˋˋ


        PS:傻ˇ『我佈是故意的ˇ...真的ˇ那只是一時說出口ˇ              別想太多ˇ可以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ܤ 〞 樂 2007-10-03 22:29:29

      摁阿ˇˇ

      我只是覺得ˇ
  
      摁摁ˇˇ....

[ 傻 ] 2007-10-02 22:14:30

呵ˇ呵``

就別想太多囉*

   ܤ 〞 樂 2007-10-02 19:36:16

    ㄌㄩㄝˇˇ

    很瞎欸ˇˇ

    呿ˋˋ思考勒ˇ

    我要三思ˇ

    XXDˇ 瞎ˇ

    好喇ˇˇ我的錯ˇˇ
  
     :)降可以喵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