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3:31:50  * 李樂咩 :目

   ♡ 我?!是如此的憂鬱!!如此的悲傷....

       哈哈ˇ我很想快樂!!!



     但永遠都快樂佈起來ˇ....



          或許ˇ快樂佈署於我@@





         憂鬱ˇ...是為喏心情ˇ




           哈ˇ再說廢話嘛?!




         或許ˇ這份憂鬱在我心理ˇ





            已經成微悲傷喏ˇ





         悲傷ˇ有一天ˇ也會憋不住ˇ






        憋不住ˇ會想哭ˇ...




          但我知道ˇ我要堅強ˇ




             因為我是樂ˇ所以我要堅強ˇ




         但是ˇ種有一天ˇ我還是會受佈了ˇ





         或許是明天ˇ...後天ˇ....或許是長大ˇ






          我的憂鬱ˇ是沒有人可以解決的ˇ






         因為憂鬱如此的讓我傷痛ˇ....





          好痛ˇ當我每一次想到ˇ




              我的心ˇ就會忍不住ˇ掉眼淚ˇ....









          這事憂鬱芭?!





           我希望ˇ我可以向照片ˇ變很快樂ˇ





            或許很困難ˇ或許很簡單ˇ






         有人說ˇ:「我長大惹」事情...都要好好思想ˇ





             沒有一葛人是可以陪你永遠的ˇ





         我不想長大ˇ....






             我後悔長大ˇ!!!!






          我可以不要嗎?!






         因為長大ˇ....讓人覺得很痛苦ˇˇ







         好難過ˇ.....






           或許我要更堅強ˇ





             相信我可以ˇˊ^^





           在也佈憂鬱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HOZ 2007-09-11 23:51:00

加油

小鍾 2007-09-11 22:31:39

有心事一定要說出來不要一直憋在心理 @ˇ@
說出來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妮要加油 @ˇ@ 如果有心事我可以當妮的聽眾
加油 哈哈

* Is、芽芽〃 2007-09-10 23:40:46

摁ˇ

想開點噢ˇ 因為你是  

獨一無二的   >>>>>>  * 樂、
不可以悲傷、  要開心ˇ
做一個朋友中開心的 * 樂 、

董嗎?
*
別哭、 人總是要長大ˋ
你要天天鼓勵自己

  是最棒ˋ最開心的 * 樂 [!] *

這樣才是我心中的* 樂樂樂樂 、  :)
有是真的可以找我嘎 [!]*

我會陪你聊天嘎ˇ 說說心事噢
別悶在心裡ˇ  







! *  我也是其中ㄓㄧ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