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7:49:37是我 ( ! )

跨年亂跑..

跨年=ˇ=

很乖..

還有ㄑ上班上課^^

哈!!

之後下課到南崁打給寶貝叫他來載我..

恩..亂跑..

人很多警察也很多..

之後ㄑ洗車(超冷ㄉ)..看煙火=ˇ=哈!!

然後又亂跑=ˇ=

ㄑ桃園夜市..

之後很晚了..回家..

要洗澡時肚子餓=ˇ=

之後洗澡洗完就睡覺啦=ˇ=

寶一直不給我被子冷死我了

隔天起來..炸彈ㄑ買東西吃=ˇ=

買回來..

ㄏ..外面很冷阿..

我一樣想吃泡麵=ˇ=

就叫他買囉!!

外面太冷沒人想出ㄑ..

之後下午我要回家囉=ˇ=

就開車載我回家=ˇ=

上一篇:~口~"

下一篇:懶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