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2:16:09♥ 柚 子 ---*

☺[ 喜 欢 在 一 起 吃 早 餐 ]

每天早上阿


都會坐在一區吃早餐


雖然我和你有時不常在一起


但是坐在一起吃早餐也很快樂


總是要要求自己不要介意


但是凡事都讓我很介意


不是要活的快樂嗎?





悲觀走開走開


*---------------------------


今天去學校搞屁的


9點就放學的其實也不錯


害我跟米奇不知道要去哪逛


家樂福逛了一下下


冰淇淋店也還沒開


後來去了***


就遇到英俊夫妻


就夾娃娃


後來去等蓋酷開


他們說要5分鐘


我們還等了半小時


但後來還是有拍有拍


結果就回家了


我不要敗家大作戰---* (今天算成功了一些些)


加油吧


*---------------------

話說回如題


以後都要這樣一起吃早餐歐‵


哈哈‵


我要楽覌‵


姆哇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