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19:07:32o。○筱竹○。o

昨天愉快的我~^^

之前那件事讓我非常的不高興 但...聽了朋友的建議後 不知道為什麼
就令我想哭 昨天 他終於跟我說話了~放學後 我們到美樓聊天
跟我說了很多關於那位女孩的事 雖然我一直很在意...畢竟那是他曾經喜歡的女生
那又如何呢?我應該放開心胸接納他吧!我好自私 就因為我不想看到他~所以就不能準時參加他的慶生party > < 如果我跟那個女生間沒有發生任何不愉快的事
也許現再的我也不用這樣到處躲他了~去的那天一定會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吧~!
哀...那又能怎樣呢?隔天就是他生日了~應該讓他快樂點
最近因為一大堆事情~搞到我都快發瘋了~我想要一直做我自己
也許我不應該因為某些事而改變自己 除非那真的讓人看不過去....
我一定改 我想要一直做我自己~如果我還想以前一樣率真的話~
也許我就不會多那麼多令自己繁雜的事吧~把他忘了...還有一大片天空等著我呢!
標題寫著愉快的我....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ㄝ...哎呀...煩阿!
再過不久就要段考了...壓力好大阿~如果我這次英文又考爛了我該怎麼辦
這樣我真的很對不起老師...老師那麼的用心~結果因為我交男朋友而分心了
老師ㄧ定會很生氣的....><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