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4:30:38o。○筱竹○。o

友情&愛情

昨日又再度愈見我不想遇見的人 也因為遇見了他
讓我和他弄得有點不愉快 他不希望我有這種反應是因為什麼呢?
真的只是因為她是他的朋友嗎? 他有想過我內心是怎麼想的嗎?
是 我是有點因為她跟他的過去而不想看到他 那他呢?
認為我肚量狹小...我到底該怎麼做?
真的要對他每一位"好朋友"非常有禮貌嗎?
那他呢?為什麼當時對我的朋友用質疑的態度審問
一心袒護那女的 是阿 我沒有像她條件那麼好
人家隨便讀功課就很好 論體育.功課.身材.臉蛋.人緣
我都輸人家一大截 也許我該退出吧!
成全那對 我也該專心讀書了 我真希望我不是隨口說說
而是認真的去完成。也許天蠍男就像電視上所說的吧~
懂得甜言蜜語 討好女生 而我就是那麼傻 一直陷在他的陷阱裡
他是讓我想抗拒也抗拒不了的人。我的好朋友說的對
如果我跟他之間真的不是很快樂,也許該趁早結束。
像他這樣的人適合比我更好的女生,把他讓給我這種人也許有點奢侈
雖然我之前是多麼希望跟他能有段完美的戀情
但。。。對我這種人真的太難了
我無法給他最好的 而且我不擅長在別人面前表現
我也沒辦法上他很驕傲 也許跟我個性有關吧
生性害羞就是我本性 雖然我努力了 但我還是會害怕
這是我永遠克服不了的 總是害怕在別人面前出糗 那真的讓我很不好受
好煩阿。。。每天都要去那討厭得學校 
遇見那我不想遇見的人 面對那討厭的老師
作一堆無聊的事情 還有誰願意位我伸出雙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