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4:49:18vicky

記住,要愛惜老婆

[你為甚麼要這樣對我!為甚麼!為甚麼!!!]

一聲在鐵牢裡的尖銳呼喊劃破寂靜

在旁邊鎖上牢門的警衛聽了不禁打了個冷顫
[這個女人是受了甚麼刺激?叫聲是我聽過最慘烈的一個]
一名站在旁邊冷眼旁觀的警探笑了笑道
[好好愛惜自己的老婆]

警衛雙眼瞪大
[甚麼意思..]

警探沒回答
揮了揮手
步出監獄大門

只留下
滿臉驚慌的警衛

以及歇斯底里,雙眼渙散的尖叫聲

[我殺了他,對,沒錯,殺了他之後,我的孩子就安全了
你看,那張床單上的紅花開的多美
美的差點讓我以為那是鮮血呢...
孩子,你看,這朵紅花是媽媽為你摘的喔
很漂亮對不對?漂亮喔?
來..媽媽為你戴上..]

女人臉上帶著笑,毫無血色的手抓著一張血痕累累的床單朝警衛慢慢逼近

警衛看到這一幕,嚇的鑰匙掉在地上,也不敢撿
慌張的跑出監獄

抓起手機
顫抖的撥號,叫了一位菜鳥來處理

警衛看了看身後
他已經看不到監獄所的門了
而這段距離
起碼有3公里

[靠,他媽的我出娘胎以來第一次用腳跑這麼遠
那個女人到底是經歷了甚麼事
變成那樣...
真應該..]

[關進精神病院]

警探接下了他要說的話

[阿...警探先生..]
警衛失神的看著警探

警探彎下腰來,坐在方才警衛踏過的泥土地上

[想聽個溫馨喜劇嗎?]
警探笑盈盈的看著嚇呆的警衛

警衛:[...]

[要準備好嘔吐袋喔]
警探笑嘻嘻的拿了個透明塑膠袋塞到警衛的手裡

警衛:[...]

[這是一個18禁的喜劇片,如果聽不下去要跟我講喔]

警探掏出一隻雪茄
點了火
煙圈一圈一圈的散開

[男人們要小心一點喔]
.....................................................................

電影開始!!
NO.25 2008-02-22 00:21:46

好悲傷的感覺...還有後續嗎XD
恩..看數字就知道我是誰了吧(應該..XD)
呼呼~如果還是不知道的話就查通訊錄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