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4:23:47vicky

陽明山..半日遊

昨天去陽明山拍我的作業 光與影

過了一個禮拜,總算有陽光了= =" [感動]

陽明山的夕陽真是漂亮 [拍的好爽]

上面這張是我覺得拍的不錯的
看看吧
每次出去總是少不了自拍 哈

我們還爬了一小段的山路,好累
一個禮拜的運動量都回來了= ="



之後去新光三越的 旁邊巷子裡吃蒸餃
哇...生意好好 人好多 @_@

不過真的不錯吃^^

吃的過程中,我一直很注意我爸旁邊的那個男生
不知為何,總覺得他跟別人的氣質很不一樣

很像藝人...

而且挺帥的,皮膚很白,手指很長,帽子很低,身材很高,好像男模的感覺 [沒錯]

途中我好想跟我爸換位子 囧"
可是這樣好像會很奇怪,所以打消念頭

吃完之後,我問我爸有沒有注意到那個男生

結果我爸也覺得他是藝人,而且他旁邊的黑衣人好像是他的宣傳
[哇,我眼光真好~]

嗯...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誰= =" [搞不好是新人]



很好笑的是
我爸跟我注意帥哥,我妹跟老媽他們注意一對苦命的小情侶XD
為啥苦命呢?

因為他們從我們一家人進去坐開始,他們來的餐點只有一碗湯
而我們一家的麵都來了
他們像被遺忘掉一樣 [好可憐]

而且他們一直跟老闆娘講
而老闆娘也是說:[恩..再等一下]

他們只能望著老闆娘的背影 說 [我們小菜已經吃了三疊了耶]

嗯..命苦阿
有看過人背狗的媽? [笑死]

在陽明山拍的,我看到傻眼 @_@
爸爸 2007-10-22 00:23:53

你應該怕那位&quot藝人&quot
哈哈
我也許會知道 (笑)

版主回應
噗噗

好阿 下次找你去 XD
2007-11-10 17: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