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5:46:46vicky

帥阿宏慶功演唱會

這是他在彩排的時候

在我所能最靠近他的地方,[咖擦] 一聲拍下的

也許是因為太靠近了,所以我被趕到外圍去= =" [os:我又不是故意的]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他,只有一個字

~帥~

我在演唱會的時候差不多也是站在這個位址
看他看的好清楚呢

可惜因為燈光太強,所以照片都拍的不清楚 [遺憾]
沒差,有看到就很開心了

他的出場方式非常特別呢,從7公尺高的鐵柱滑下來
說實在,看的很多歌迷直冒汗= =

他途中還送了一隻手機給歌迷們,哈 我沒搶第一,沒拿到= =
真羨慕那個女歌迷

很讚的是,力宏在唱Cockney Girl的時候
在左側停留的時間超久
是的,剛剛好在我站的這一區
哇~那眼神一對過來
歌迷們全都瘋狂尖叫
重點是,他有看這一區的鏡頭耶,整個超high!!

還有他在唱"愛在哪裡"的時候,他一直問說:愛在哪裡?"
而我們全都大叫:在這裡!在這裡!!
整個就很好笑 XD

不得不說,他真的很帥阿!!
只是這種活動真的花太多時間在排隊了
所以,這種經驗有一次就夠了

哈哈,星期六的深夜
玩的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