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20:34:04vickong

植牙過程介紹,在澳門植牙怎麼樣

植牙過程介紹,在澳門植牙怎麼樣


植體有著幾乎和自然牙相等的咀嚼力,能恢復美觀和功能,可以讓人們盡情享受美味和生活。因此,被稱為牙缺失的最佳修復方案。那麼,植牙的過程是怎樣的呢?下麵,解除您因為不了解而害怕植牙的恐懼心理。

植牙
流程。
1、牙齒檢查。先要做一個口腔全景片、頜骨CT等。查看口腔的具體情況,是否有炎症、牙槽骨吸收等情況。然後,醫生會詢問患者全身的病史,可能需要查血常規、出凝血時間、血壓、血糖、乙肝 5 項、脈搏等。 確定能手術後,才會診斷去模、指定植牙方案。(第一次大約 1 個多小時)。
2、植牙手術。正式開始植牙手術。 在牙槽骨上製備一個孔,植入人工種植體。 將牙骨床內嚴密縫合,大約一個星期後可以拆線。 這次大概2個半月--3 個月)。
3、等待骨結合期。這個時間的長短因人、因種植系統而異。有的人、有的植牙系統系統要2--3個月;有的需要超過半年時間。
4、安裝癒合基臺。使種植體穿出牙齦。等待軟組織成形。在差不多2--3週後,軟組成成形後植牙醫生會用永久基臺換下癒合基臺。
5、佩戴植牙全部完成後,每年定期到醫院檢查2次。

植牙的優點
1功能強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傳統假牙。
2不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復,不用磨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
3固位好不使用傳統鑲牙的卡環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緊密結合,像真牙一樣紮根在牙槽骨上,具有很強的固位力與穩定性。
4美觀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果。
5舒適方便不使用活動假牙必需的基託與卡環,沒有異物感,非常舒適、方便,而且有利於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
6操作簡單植牙手術是一個較小的牙槽外科手術,類似拔牙,採用局部麻醉,創傷小,術後即可進食,幾乎無痛苦。 一般種植體植入術隻需要幾十分鐘至數小時即可以完成。 由於選用的是與人體相容性極好的生物材料,植牙對人體不產生任何不良的副作用。 如果植牙的骨結合失敗,也就是植牙沒有成功,也可以取出以後待骨癒合再做種植,或者改用其他修復方法。

植牙完成需要多久?
1、植體從牙根植入,到修復完成,需要根據患者牙槽骨情況而定,不能一概而論。
2、如果患者牙槽骨骨量正常,深度和寬度都能達到植牙所需的條件的話,大約2.5-3個月可以完成。
3、如果患者缺牙比較久,患者牙槽骨吸收比較厲害,則需要植骨。大約需要3-4個月不等。
4、具體的植牙時間,因人而異。根據醫生指定的植牙方案和計劃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