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17:31:41vickong

深圳烤瓷牙套多少錢一隻?

我們的真牙都係有一定壽命的,當它嘅壽命終止後,為咗保持正常的咀嚼以及口腔健康,都需要到醫院進行牙齒修復技術,烤瓷牙就係眾多修復技術嘅一種,咁深圳烤瓷牙套多少錢一隻呢?

烤瓷牙套多少錢一隻?在瞭解價錢之前,我們先關注烤瓷牙的種類 。

1、鈷鉻合金烤瓷牙:是典型的非貴金屬烤瓷牙。烤瓷牙是一種比較先進的鑲牙技術。它有著美觀,自然,牢固,耐磨等優點,是許多牙疾患者喜愛的產品。

2、純鈦烤瓷牙:是一種非貴金屬烤瓷牙,是近幾年才逐漸發展成熟的金屬烤瓷技術。金屬鈦是一種生物金屬,其特點是對人體沒有任何毒副作用,生物相容性非常好。

3、鈦合金烤瓷牙:內的金屬一般主要成分由鈦、鎳、鉻三種金屬組成,因鈦與其他金屬的結合性很高,也有與其它貴金屬合成的。一般含鈦量大於50%以上,其餘的就係鎳同鉻或者其他對人體無害金屬。

 

深圳烤瓷牙套多少錢一隻

深圳烤瓷牙套多少錢一隻

4、鈀金烤瓷牙是屬於貴金屬烤瓷牙,一般又被稱為白金烤瓷牙,它的內冠是由鈀金以及少量的金銀合成的,它具有一般貴金屬烤瓷牙都具有的優越性。

5、黃金烤瓷牙,是由含金88.7%的黃金制作金屬內冠的烤瓷牙。黃金烤瓷牙是貴金屬烤瓷牙的代表之作,是目前比較受歡迎的烤瓷牙之一。

6、全瓷烤瓷牙:是指在治療的牙根上做一個內冠,該內冠是一層全瓷的透明支撐骨架,然後在它的外冠面烤上一層與天然牙色澤相近的瓷粉,之後粘結在牙齒上,是一種近幾年才開展的一種高科技的鑲牙方法。

烤瓷牙的種類比較多,因材料唔同,價錢亦都係唔同嘅。對於常見的鈷鉻烤瓷牙,深圳維港歡樂口腔預約特惠價799元。而3D仿生全瓷牙特惠價1800元,德國進口全瓷牙預約特惠價低至2800元。

相信通過上面的介紹,大家對烤瓷牙套多少錢一隻有咗更深的了解。如果您仲有牙齒疾病方面的其他疑問,歡迎通過Whatsapp:+852 67623079咨詢口腔專傢瞭解更多,我們將會有專業的專傢在線為您提供個性化指導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