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47:28vicko*

080123






三年級就三年級
不然你們一群人在逼機什麼


很雜 雜屁

請告訴我 人就會這樣

感覺我雙重性格快出現


你老媽

坐位快給我換掉

不然我就快死掉


噢天

最近我不知道在瘋什麼

是筋不對還是神經病發


shit !!


今天更他馬的糟

突然很想當男人是怎樣

太想睡補習姿勢超粗魯

在學校不顧形象耍三八

唐荷雯有病


來寶還更白癡

跑來我家說要開門

我夠想睡的 還跟你聊頭毛

剪一剪啦你 下課還用安全帽憨你哥的頭 哈


真的很無聊就偷摸上來玩



-----------------------------------------

很多事情變了 很多事情過了

為什麼又糟糕 又亂想


明知道會捨不得
明知道眼淚止不住

又愛鬧又愛玩

說好的事情 就一起做到   好不好



我知道我知道
那種很甜很甜的感覺
也許 有點減少

會習慣 會平淡
總有一天所有戀人都會面對

那不怎麼樣
我一樣要和你

過著公主和王子應該過的幸福生活


走過的變的好美
想起來有點害羞
要一直愛你不變



擔心的 怎麼了
不再這麼在意了
我還要更相信你



寶貝

你很完美
你很重要

如果我們會吵架
那一定是我任性

對不起

那你能不能罵罵我
但不丟下我

你要做到一直愛我






babe , I love you so much .

上一篇:080121

下一篇:08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