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43:33vicko*

071215

not




不 一點也不
我哭不是因為傷心


每次都很難解釋
也許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哭什麼
我開心我擁有你 我開心你在我身邊
我開心你陪我這麼久


也許因為你重要 其他過去變的這麼渺小


之前 
想偷偷假裝想以前
讓你擔心
但是 他們卻讓我一點都想不起


從前的我 從來不和誰的過去計較
但是你  真的讓我好在意好在意
是要讓自己知道 現在的我很重要


你 什麼樣的你
我看過多少個 又在意哪一個

問題問的好
後來怎麼又跟你再一起了

就這麼奇怪吧

因為我這麼愛你 就算懂了那些不懂


原來
我以為我只要擔心哪個她
後來
才知道 曾經走過的人有很多


很清楚
你確實不喜歡別人踏進你自己擁有的

我硬要闖
闖過一些傷口

要找到那個最真最愛我的你


不累 一點都不會累
只要你快樂 怎麼樣都不會累
只要你對我誠實
真的不管怎樣都好


琴 答應我要教我的
算是替他教我的也好

我會認真學


一次一次慢慢說
證明永遠並不遠


有你
心裡多了一個人
多了一個要想的人
多了一個要擔心的人
多了要吃醋的氣
少了看其他帥個的空間
少了一個人的時間

又怎麼樣

你給我的
比這些多太多


你 還是很讓人擔心

擔心你有沒有微笑
擔心你糟糕的身體
擔心你有沒有被罵
擔心你很多很多

成熟

說你成熟 是那些不需要動作的


沒有變

感覺還再沸騰



我真的好愛你,你知道嘛?

上一篇:071117

下一篇:0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