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3:30:26vicko*

071019

離不離




愛不離 I Believe

Believe I Believe

我相信 愛不離



---------------------------


我矛盾

是她影響力大 還是我重要的多

影響力大 是不是她在你心裡

也就重要了一點

要我和她不一樣 也就代表了你在乎我

過去都過去了 留在心理當回憶就好

也許 我不應該想這麼多

她在你心裡 本來就不平凡

我為你留住你的不平凡 是對的


只是 我矛盾



-----------------------------------


有時候 我很壞心

想說一些話 讓你吃醋

想讓自己看看

我在你心裡有多重要

只是我一直沒做

因為 我怕傷了自己

現在 還是不想做

但原因改變了

因為這樣看 就知道了


-----------------------------------


答應的
我們都要做到

你真的可愛


離你超過一公尺 就要想你在幹麻 在想什麼

你的味道 就算你不在

我也能 清楚聞到




噢不 這樣我好自私

你是我的




---------------------------------------




我有一件事想說





































讓我搶第一啦 :(((((

拜託 :)))))))))))))

上一篇:071018

下一篇:071021